【福音聚会新模式】学者福音动态报道 5/22

【福音聚会新模式】学者福音动态报道 5/22

线上福音聚会报道

【遇见生命与平安——UCI福音聚会 】

5月15日周五晚间,Irvine召会举办了一场以“遇见生命与平安”为主题的网络福音聚会。有9位福音朋友上线,一共参加聚会总人数72人。福音聚会借着当前的环境,从神创造人的目的与启示录中对四匹马切入,通过对人堕落犯罪后带进死亡的事实陈述,带进基督这复活的生命胜过死亡,远超过一切撒但的诡计。在组内,大家彼此配搭分享,穿插着问题与见证,把福音种子撒在每一位朋友里面。

请点击阅读详细报道。

【朋友,你在哪里?——UCLA福音聚会】

5月15日,Los Angeles召会三会所UCLA的圣徒们举办第二次的网络福音聚会。因着疫情的爆发,许多人需要居家防疫,孤独、失望和恐惧充斥着每个人。这与人类开始犯罪时的情形极为相似。但是神不是定罪人,而是来安慰堕落的人,祂问亚当夏娃,“你在哪里?”本次有超过六十位的圣徒和福音朋友参加,其中一位圣徒的父母在聚会中非常敞开,愿意接受福音。愿福音的种子,借着网络的平台撒到有心寻求者里面。

请点击阅读详细报道。

【平安——Yale福音聚会】

 

5月16日,New Haven召会华语的圣徒第一次在线上举行福音聚会。此次的聚会主题是平安,特别向因着疫情而受困扰的人群,介绍这位作我们平安的基督。弟兄姊妹们预备了见证和信息,分享基督如何在我们里面作了我们的平安。上线的福音朋友也在线上呼求主名,接受主耶稣作救主。此次福音聚会共有11位福音朋友上线一同参与聚集。愿主继续祝福祂在耶鲁大学,在New Haven的福音行动!

请点击阅读详细报道。

 

祷告小组见证

 

疫情之下同伴祷告的生活

今天与大家分享和同伴的祷告对我有两个非常宝贵影响。

第一,让我不再孤独软弱。在疫情中,我住在学校的宿舍里面,自己一个人面对一个空旷的房间,每天早上醒来盯着天花板,然后一个人开始学习,到了晚上独自在回到床上休息。这样的生活,我感觉到非常的痛苦,非常的孤单,没有什么人能够和我分享心中的忧愁,或偶尔的喜乐。特别是当疫情打乱了学习计划后,我常是在烦恼中度过。

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想了想,这是属于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吗?基督徒的生活不是应该在喜乐中生活?如今的我并没有感受到喜乐,只感受到自己的软弱。这一定是不对的。后来有弟兄邀请我加入他们每天晚上的祷告。在祷告中,我就感受到了灵里真正的平安。每天晚上当弟兄们打电话过来,我们彼此互相祷告、见证和分享。我不再是独自一人,借着在网络上的祷告,我能够和弟兄们共同享受。我很感激有这样的祷告生活。我不用再独自一人软弱地去面对这段黑暗、艰苦的时期。因为我有弟兄们在灵里的扶持,与大家一同往前。

第二,使我保持儆醒。在有同伴祷告前,我每天会花绝大部分时间在学习上,当到了晚上,心情会比较下沉,会容易被一些属世的诱惑所吸引。比如说,借着看电影或是玩游戏来作为娱乐放松自己。这样,我一天中极少有时间来享受主、亲近主,几乎没有读经和祷告的生活。但是与同伴建立祷告的生活之后,每当弟兄们邀请我参加线上祷告,对我成了一个提醒,能够将我从属世的诱惑中圣别出来。祷告中,不仅此刻来接触主,更是灵里提醒我,要赎回光阴,花更多时间来亲近主。所以在十五分钟祷告之后,我也会增加私下与主亲近的时间,也会特别地分别时间读主的话,每天晚上有个人的祷告生活。若是没有与同伴的祷告,我是没有办法凭自己做到的。感谢主,与同伴祷告的生活,不仅仅让我能勇敢面对黑暗的世界,更是让我保持儆醒,灵里火热的来爱主。

线上新人成全

 

【新人专题座谈报道】

 

学者福音与南加州西圣盖博谷众召会一些圣徒配搭,举办“新人专题”系列线上座谈。系列的信息取自家中训练课程《初信喂养》。

 

5月15日晚第一场《调和的灵》。白弟兄就题目和目前疫情下的生活给了简短的信息,而后一些弟兄姊妹做见证,分享这段时间从主话得着的加强和救恩,以及坚定持续守望祷告等经历。预定一个小时的zoom聚会,因圣徒见证踊跃,聚会不得已延长了半小时。

 

除西谷的圣徒,一些外地圣徒,甚至召会生活外的圣徒也闻讯上线参加聚会。聚会人数最多时约有120位。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P.O. Box 5199, Anaheim, CA 9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