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矶地区圣徒OakGlen周末相调成全(10/25-10/27)

 

大洛杉矶地区圣徒OakGlen周末相调成全(10/25-10/27)

 

 

大洛杉矶地区的圣徒每半年一次的相调这次在Oak Glen举行,有从 Irvine, San Diego, Phoenix来的圣徒加入我们,共有约120多位,包括20多位小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一同享受主话,也在生活上有相调。

这次周末成全的主题为:“吃喝基督,涌流基督—得救、奉献、走路”。

总体负担:
1. 我们需要看见主恢复的异象,而更新我们的奉献。
2. 我们若要一直留在主恢复里,就需要更换饮食被基督重新构成。
3. 我们要吃喝基督,也要涌流基督,福音该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传福音不仅需要有灵,也要有话。强调要被话构成,鼓励圣徒进入福音30字,来传福音,与人建立关系。
4. 我们需要有同伴一同来吃,一同来牧养新人。鼓励圣徒使用家中训练12课来喂养新人。

 

 


圣徒们积极回应这次的负担,也踊跃的更新我们在主面前的奉献,来过一个吃基督、传福音、牧养人的生活。周六下午有活动的时间,有射箭,爬山,打球,采苹果等活动,大家兴高采烈的一同游玩,有美好的相调。
 


活动之后,分了学生组,青职组,家庭组,针对不同的需要有更多的交通。


学生组

学生组分两堂进入了两篇信息,弟兄姊妹分别分为两组,每次信息前大家有一起唱诗歌,把灵调在一起。第一篇是关于吃基督和喝是活水的那灵。弟兄姊妹有了很多分享。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弟兄姊妹,改变我们的胃口是不容易的,因为我们之前吃了很多属世界的粮,但我们同时也认识到,改换饮食也是一个争战。就像人天然就喜欢吃高糖高脂的食物,这些却对身体不好,反而不喜欢是蔬菜水果这些对人体有益的食物,盼望主的保守和加力,在年轻的时候就能帮助我们改变胃口,天天吃吗哪这属天的食粮,让基督的话语成为我们生命的构成。

 


第二篇信息是关于挖井的信息,弟兄姊妹们虽然认识都基督的活水泉源就在我们里面,但我们时常是有堵塞,哪怕是一个小石头,都会阻碍我们与神,与弟兄姊妹的交通。有位弟兄分享到,挖井更重要的是认罪,特别是我们以前还很顽梗,没有认识到我们罪的时候,通过祷告挖井,向神曝露我们的光景,认清我们的罪。我们就会发现,与主的关系更亲密了,与弟兄姊妹也更近了。感谢主,盼望弟兄姊妹下山之后,每天都有个人与主的亲密交通,借着祷告挖井,让基督的活水涌流进我们的全人,进而涌流出去,供应他人。

青职组

青职组弟兄姊妹下午一起进入了关于“顺服膏油涂抹的教训”的一篇信息。大家各自在小组里面进入信息,最后一起有一些分享和见证。通过进入信息和弟兄姊妹的分享,加深了我们对膏油涂抹的认识。膏油的涂抹乃是神把祂自己添加到我们里面,随着这样的加增,我们里面就能慢慢明白祂的旨意,带进膏油涂抹的教训。这也需要我们有一个更新的心思,受过教导与训练,也需要我们操练我们良心的感觉,顺服膏油涂抹的教训,里面就有平安的印证。弟兄姊妹也见证神在各样的环境中带领我们,在里面给我们柔细的声音,我们如果顺从这声音,更多的与祂有交通有联结,那膏油就能厚厚的涂抹在我们里面,顺服就蒙福。最后我们看见一些实际操练的路,要时常停下我们外面的活动,定时的与主交通,生活中处处随从灵而行。求主都能给我们更深的经历,活在祂的同在里。

家庭组

白弟兄和白姊妹来与我们交通敬虔家庭的重要性。在这个堕落败坏的世代中,作父母的真是需要拿起负担来养育我们的下一代,像诺亚一样过一个传扬义的生活,叫我们的儿女们都能够接受信的传输,蒙保守,成为贵重的器皿,成全召会中建造的材料。父母们需要在家中与儿女们恢复家庭时光的时间并建立高品的亲子关系,帮助儿女们来认识神,经历神。

 


在主日最后一堂的聚会中,千橡的杨弟兄鼓励我们要过一个有活力的生活,被主话构成,有同伴,一同操练传福音,牧养人。我们相约半年后在千橡召会继续这样的相调,也愿意在这半年内操练进入初信喂养材料12课,及福音30个字,周周传福音,牧养人。 愿主得着我们团体的奉献,在这半年内,我们的生活都能有改变,都能往前走一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