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 学生周末成全训练(Palm Springs) Sep 13~15

 

UCI 学生周末成全训练(Palm Springs) Sep 13~15

 

 

UC Irvine学生服事者于九月十三号至十五号组织了一场Palm Springs的周末团体生活。这次团体生活也是对学生圣徒的一次成全训练,接续从今年夏天的预备训练到毗努伊勒华语学生成全训练一直以来的负担:异象与道路。弟兄姊妹们在这一次的训练中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
 


这次周末成全有24位弟兄姊妹们报名参加,包括在UC Irvine学习的学生圣徒,还有服事的在职圣徒们。本次成全的负担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团体生活与训练,开始建立每日与主情深的关系,过被主异象管制的生活,并与清心呼求主的人一同走神命定的路,为着建造基督的身体。同时在迎新季来临之际,校园的圣徒能够借着这一次的训练,领受传福音的负担,借着团体的生活,学习如何配搭服事。
 


在这次的训练中,我们学习如何利用清晨的时间,借着呼求主名、祷读主话亲近主。已经参加过在Arcadia或毗努伊勒训练的圣徒们也将训练中所听到的见证与负担分享给大家。从神经纶的异象、基督包罗万有的异象、那灵——终极完成之灵的异象以及召会——基督身体的异象,到生命的路、十字架的路和交通配搭建造的路,最后到作神福音的祭司,有信息分享和见证,又有分组的交通,大家彼此供应,互相激发爱心,奉献自己同奔主路。
 


既是团体生活,大家在Palm Springs也体验了一同吃喝,一同生活。虽然只有短短数天,却给了弟兄姊妹们难得的相调时间。圣徒们在租房、车辆和起居安排以及每日三餐都是一同配搭合作,一同尽功用,各方各面得以井井有条。
 


尽管Palm Springs的室外温度最高达到了102华氏度,但大家没有被高温影响,周六下午也一同出行参观了当地的一些景点,留下了许多快乐的回忆。
 


另外,本次训练中我们还有两次的座谈,分别是关于学业、工作与婚姻。大家各自提出在这些事上的一些疑问,年长的弟兄姊妹们也借着他们在主里的经历帮助年轻人解答心中的困惑。训练的最后许多人心中受感动,愿意在主前向众人宣告自己的奉献,与属灵同伴在每日的读经、祷告和周周传福音的事上摆上自己的时间。

我们向主祷告,求主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们的奉献,愿神经纶的异象定住我们心中的每一个方向,使我们可以与众圣徒同活在主的身体中,将基督看做我们的至宝,竭力追求,一同奔跑属天的赛程,为要赢得那召我们向上去得的奖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