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华语学生暨服事者成全训练报导

2011年5月14日,在喜瑞都召会二会所举办了第二次南加州华语学生暨服事者成全训练。有90多位南加学生圣徒及服事者参加了训练。此次训练的总题是“属神的人”。

从早晨九点到晚上九点,共进行了六场聚会,其中有五场聚会信息标题分别为“属神的人”;“敬虔的奥秘”;“无亏的良心”;“清洁的心”和“基督耶稣的好执事”。另有一场以福音,活力同伴,团体神人生活为负担的交通。

第一篇信息特别强调,我们要逃避青年人里面的私欲和世界日益败坏的洪流,与清心爱主的同伴一同追求基督。

第二篇信息指出,追求个人属灵会叫人单独,并不合主的心意,主所要的,是受圣灵引导,在凡事上操练敬虔(象神),就是操练灵而被神充满、变化、构成而彰显神的器皿。

在下午特别负担的交通里,弟兄们鼓励学生操练活力排,过团体神人生活,学习服事,并为此目的,学者福音为学生们提供了暑期Internship的机会。

在第三篇信息中,弟兄特别指出,我们信心上的软弱,是源于我们良心上有亏欠,聚会最后15分钟,圣徒们各自到主面前得光照,借认罪取用主的宝血,洗去良心的玷污。而在随后的分享中,弟兄们见证,这样到主面前洁净良心,使我们全人更明亮轻松。

在第四篇信息中,弟兄借clean和pure两个词的区别,指出,清洁的心不仅除去了肮脏,更是除去了一切掺杂,完全转向神,以完成神的旨意,使神得荣耀为唯一的目标。

第五篇信息论到基督耶稣的好执事说,我们作基督的好执事,自己必须先在信仰的话,并善美教训的话上,得了喂养,我们就能活出一种彰显神的生活来,然后我们才能喂养别人,就是将基督供应别人。 弟兄也介绍了南加州西谷众召会正在操练的“由大转到小”“由会转到人”“由来转到去”的召会生活结构,以及以“代祷(prayer)”“顾惜(care)”“喂养(share)”来接触新人(包括福音朋友,刚得救者,召会中久不聚会者,其他的寻求圣徒)的福音活力排操练。

最后白弟兄分享了不久前在以色列追寻列祖脚踪和主耶稣脚踪之旅的经历,回顾了身临伯大尼和伯法其的感觉。圣徒们同唱诗歌758首,盼望主耶稣的显现。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