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福音见证

** 周一(08/09)上午我们在蒙古第二大城Darhan一起聚集祷告,之后即出外传福音,首先就遇见了2位穿着平常的中年妇女。她们很敞开,不仅接受主,还特别邀请我们中午到她们的家里为她们施浸。

 

中午我们到了第一位妇人的家,才知道他们的家境很好,夫妇俩都是医生。先生看诊不在家,我们即为这位姊妹施浸。接着去第二位妇人的家,又得知她是个中学的校长,先生是工程师。她上午回去也劝她先生信主受浸,她先生回答说:“别对我讲那些虚无缥缈的事。”当我们见到她先生时,他很冷淡,借着我们3位弟兄同心合意的传讲与见证,他的脸色逐渐转暖,开始点头,最后他跟着我们一同呼求主名,并与他太太一同受浸!

 

6个小时后,这位弟兄与他太太来参加我们的福音聚会,会后他也成了我们的福音同工,劝新人信主受浸。-GC

 

 

** 周一(08/09)上午我们在靠近内蒙的Saynshand城,遇见两位非常年轻的女孩,单纯要主,欢喜受浸。其他大部分人受浸后都留下姓名、电话就离开了,可是她们两位却不走,一直跟着我们。我们一同用午饭,下午又一同去传福音。在街上,她们非常活跃,积极主动接触人,因为刚受浸,故接触到人后又不知该说什么,她们就请姊妹们帮忙传讲“人生的奥秘”,她们一边听、一边学。尔后,她们自己也会向路人传讲了。

 

到了傍晚,我们该上火车前,她们与我们告别离开了。当我们的汽车赶到火车站时,哇,就看见那两位可爱的小姊妹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我们真是欢喜、感动。她们一直将我们送到火车上,一一拥抱、流泪告别。她们还一直地对我们说:“你们要常来啊,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们呢?”真让我们不忍离开她们。-JP

 

 

** 周二(08/10)上午在乌兰巴托福音聚会上有位1位年轻的弟兄及6位姊妹愿意受浸。于是我们搭计程车去Tall River给他们施浸。在途中我们也向计程车司机传福音,其中一位计程车司机看见要在河里受浸,他也换上浸袍去受浸了!

 

那位新受浸的年轻弟兄,下午也与我们一同去校园传福音。之后的福音聚会,我们共邀请了10位福音朋友,结果全都愿意受浸。于是大家又搭bus去了Tall River,特别的是,那位上午受浸的年轻弟兄,下午就给新人施浸了!-PW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