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戴维斯召会新会所的交通

美国加州戴维斯的众圣徒向你们问安。

Davis-proposed new meeting hall戴维斯是一个大学城,总人口约六万七千人,其中几乎一半是在读的大学生。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建于1959年,现已成为一所全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作为当地的召会,我们在主面前深深觉得,我们需要与祂这位奋力活动的神配合,在这里得着更多的大学生与学者学人作祂贵重的器皿,来为着祂在全地的恢复,建造祂生机的身体。

近年来,借着学者学人的校园福音、真理座谈,以及成全训练,主在这里得着了百位以上的学者学人。更宝贵的是,弟兄们从各地而来,所带来的交通,使我们更认识基督的身体,更宝爱基督身体的交通。虽然这些学者学人圣徒半年、一年、五年后,就离开戴维斯,但他们到了各地,很快就调入当地的召会生活,尽他们的功用,也把各地召会蒙恩的情形,交通与我们。这实在是甜美、安慰并激励人!本地的圣徒也因此更看见主在全地的行动,在独一、神圣的水流里蒙福,并一同地往前。我们都乐意奉献我们自己, 来与祂配合,在衪的行动中行动!

因着圣徒的繁增,包括60位从各地来此就读UCD大学的青年圣徒和近百位的学者学人,原有容纳80人的旧会所(约1700平方英尺)已完全不敷使用。带着主将要继续在校园扩展的异象,我们觉得需要一个能够容纳200人的新会所。

主已主宰地为我们预备了一个更大的建筑,有3400平方英尺,就在原有会所的隔壁。经过透彻的交通,我们觉得它能够上召会的需要,因此目前正在购置并申请其使用许可的过程中。

会所的买价是80万,内部整修约要15万,总计花费是95万美元。(我们已经出售了旧的会所,得款40万,加上本地圣徒和其他召会的奉献,目前款项有75万)。在三月十五日前我们需要交定金以确保交易。计划六月份开始必要的整修。

我们盼望你们也为我们财务上所需的20万元祷告。为着校园及学者学人的工作,盼望在基督身体的交通里,主能成就这事。虽然本地在职的圣徒不多,但我们相信全丰全足的神会应付所需用的一切!

来信请寄: The church in Davis P.O. Box 73832 , Davis, CA 95617

联系人:
Vincent Lin 林文峻 530-219-5229 LINVW33@HOTMAIL.COM
Jason Liou 刘源生 530-601-6191 JASONYLIOU@HOTMAIL.COM
Samuel Wang 王善正 530-220-3893 S0729WANG@YAHOO.COM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