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物奉献的五方面

──我们的每一块钱是否都被主摸过?

 

──圣经说我们都是新约的祭司,包括如何用钱,也是祭司的一种事奉。

 

──奉献不是召会需要钱,不是主的工作需要钱,而是你自己需要蒙拯救。

 

──在新约腓立比书,使徒保罗论到财物奉献时,至少讲到五方面:

一、交通  当人把财物奉献给主的工作时,就是与这个工作有交通。钱是外面的,但却代表里面的交通。

 

旧约时代,人对于财物奉献是很慎重的,是当成一种最高的敬拜。今天有些人的奉献,象是把零钱给乞丐、给孤儿。人若是以这种态度奉献,将来可能不是得到赏赐而是得到咒诅,这种奉献是羞辱神。神是至高的神,天地都是祂的,连我们的性命都是祂的。

 

二、祭物  如果我们要成为圣别的祭司体系,就必须 要有“基督” 、“我们所服事的新人”、“赞美”和“财物上的奉献”作为祭物。你若没有祭物,如何作祭司?

 

 三、算帐 神是位计帐的神,我们的供奉都会加在我们的帐上。救恩的结果就是叫我们的财物被分别出来,使我们成为一个精明的管家。

 

四、萌芽  当你把钱奉献出去时,那是种生命的表现,说出你里面生命的情形有恢复、有开花。这种复苏与开花不只是对主而已,更是对召会、对职事、对使徒。当人把自己奉献给主后,这种奉献给工作的钱是有生命的,是会开花、结果的。

 

五、果子  腓立比书四章说,叫你们的果子加增。圣经中是有讲到财物奉献,但完全是属灵的。这乃是讲到我们与主之间的关系及我们与使徒的关系。

 

──摘自二○○六年全台众召会青职成全训练第九篇信息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