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袋发送报导

继二〇〇八年冬季训练之后,在Cerritos 举行了两天RSG的交通,余弟兄在交通中讲到RSG增长的关键犹如细胞,不继续生长,就会变老死去。因此RSG小组如果不操练出外传福音、得新人,连已有的人数也会失去。

   许多操练的圣徒接受负担,奉献愿意周周出外接触人。同时,学者福音开始准备福音袋。从一月九日收到心愿单后,便寄送福音袋,十日之内已寄出800多个。我们设定的目标是,盼在北美能有350组的RSG,1,100位圣徒有心愿周周出外传福音接触人。

    主是信实的,祂答应了我们的祷告:截至目前,已有351个RSG小组、1,229位圣徒愿意奉献自己出外传福音。奉献心愿单仍可继续填写,福音袋也在继续寄送中。盼望还没有填写心愿单的圣徒,接受从主来的负担,与主一同行动。也愿主继续加强已有行动的小组,在二〇〇九年能忠信并坚定持续地出外传福音,满有享受并多结果子。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