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蒙神祝福的盛会——韩国首尔召会Bible Festival报导

二〇〇九年首尔召会Bible Festival于10月1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从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7点结束。这次的Bible Festival非常成功。从下午2点到2点半,人们先到体育场外面的8个真理帐篷。从2点半到4点20分,聚会在体育场开始。在体育场内,年轻人跟着全时间训练学员一同唱诗歌,带动了全场每个人进入诗歌的享受里。之后,播放了关于主恢复在韩国和首尔召会历史的录影,接着是8位圣徒们活力排操练的见证,最后由林弟兄作了30分钟的结束语。
室外的聚集是在祷告之后,从4点20到5点,100个活力排小组在体育草场排开,每个组由一名年轻人带领。圣徒们一组组的坐在草坪上,就象“食饱五千”故事的场景。整个草坪坐满了圣徒,非常的美。
从5点到7点,青年人在草坪中间的舞台上唱歌,圣徒们又开始涌向真理帐篷。真理帐篷有8个主题:主的恢复,人生的奥秘,神的经纶,召会(韩国召会的介绍),倪柝声弟兄的职事和著作,李常受弟兄的职事和著作,团体神人生活,以及各种语言的书报。另外还有5个由韩国福音书房搭建的帐篷。整个会场充满了圣徒和福音朋友。
当天的天气非常好,公园四周的景色也很美丽。25位台湾同工参加这一盛会并得鼓励。
会场里大约有4500到4700人聚集在一起。但是在会场外面还有许多,无法计算。
林弟兄释放了“过祭坛和帐幕的生活”的信息。讲到圣经时,他说,这是一本被解开的、开放的、经过翻译、加入注解的圣经,如今需要被构成到我们里面。他鼓励圣徒们奉献在要来的一年里追求圣经。
8个活力排操练的蒙恩见证很感人:
• 一位20多岁的弟兄见证,在他年轻的时候失去了父亲,几年后,在一次车祸中又失去母亲。他不懂,这样不幸的事为什么会发生在他身上?在失去母亲前,他没有太多的焦虑,但之后他为实际的生活焦虑不堪。后来他开始读圣经。他读到罗马8章28节,明白万事互相效力,都是为着完成神的经纶。他又读到创世记48章15节,看到神会眷顾他一生直到那日。
• 一位姊妹见证到她考入大学 ,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最终她感到所有的活动不能满足她。有一天,一个姊妹邀她参加每周一的读经。起初 ,她以为单独读圣经突出重点更好,后来她经历到,小组追求更享受。她从提摩太3章16节看到,圣经不仅仅是知识,更是神的呼出。
• 也有许多在职的圣徒,见证在工作中经历和享受主。
• 一位有四个孩子的姊妹,从小在召会生活中长大,但后来离开了。期间被诊断出有甲状腺和乳房肿瘤。圣徒们请她参加读经小组,开始她拒绝了,后来逐渐开始享受神的话。有时候,在一起追求圣经的时候,她感觉到身体很难受,但是她仍然被圣灵和喜乐充满。神奇的很,去年5月医生告知她肿瘤消失了。
• 另一位在三星公司工作了三年的弟兄见证,工作的第一年,他比其他任何人都努力,希望能成为一名管理者。但是,在年终的评估中,他的成绩很一般。他非常失望,情绪低落。有一天,他参加了圣经追求小组,也开始邀请他的同事和他的老板一起来追求。他给这些人传福音,而且在公司里也有了圣经的追求。他开始以平常的心态工作,再也不把它看得太重,相反的他工作成了享受主的时候。最近,他被晋升成为一名管理者,比以前拼命工作更有效。
最后,是一些总结的点:
1. 长老们和圣徒们同心合一是首尔召会得到祝福的关键。
2. 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参与和服事福音非常喜乐,看到了召会荣耀的将来。
3. 圣经追求的见证对鼓励圣徒继续走下去很重要。
4. 这是李弟兄对神命定之路和活力排实行的负担。
5. 在此聚会前有许多的祷告。长老们和1500位圣徒每天祷告,持续一个月。
6. 在筹备的3个月中,弟兄决定减少参加人数为了圣徒们更好的邀请福音朋友,同时也尽量减少财政开支,同时考虑到经济情形。
7. 一些弟兄见证,他们照着余弟兄的话去实行圣经追求。二年前,他从零开始;今天,坐在草地上他所服事的组有30位圣徒了。他们准备成立几个新的追求小组。
8. 台湾弟兄被这样的盛会所鼓舞,决定在未来的几个月,台湾也举行一次这样的聚会。
9. 首尔的圣徒财物的支持,表明他们的负担。
10. 首尔的长老们有交通,以跟进这次的聚会,让所有新来的福音朋友都能加入到召会生活。
11. 圣徒盼望明年整个体育场都充满圣徒和福音朋友,他们充满期待。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