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

伊利诺伊·香槟姊妹之家见证
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


       我和三位姊妹一同住在一对照顾我们的夫妇家里。我很宝贝天天与姊妹们在一起的团体生活; 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在软弱时彼此扶持, 并“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义、信、爱、和平”(提后2:22下)。

       这学期我特别忙碌,经常很疲惫甚至比较下沉。但因着与一位姊妹刚好时间表较相似,早晨时常一起吃早餐、搭公交车去学校;晚上也常一起学习,互相鼓励,并分享最近享受的书报供应彼此。这些让我得着很大的加力。聚会的时候我们总是一起从家里出发,周五下午一起采买食材并为各自的小排聚会预备饭食,主日下午也一同走出去传福音。我们不只是像朋友,有情感上的交流,更是有灵里的相调和建造。这样有同伴的团体生活让我没有机会软弱,就像诗歌《神将你我安置一起》所说:“我活,若你在主里站立;你活,若我在主里坚定。我的往前是为你,你的往前是为我。不是单独的肢体,我真迫切需要你。”

       除了在家里与聚会的时间外,我们还会相约一起装备真理、享受主。有一位同住的姊妹总是在实验室忙到很晚,与我们一起在家的时间不多。于是我们便与她利用午餐时间一周两次在校园里读圣经和属灵书报。虽仅是一小时,但一天当中借此把时间分别出来给主,我们就从繁忙的课业中重新转向主。

       每周六早上在我们家有祷研背讲的操练。弟兄姊妹聚集在我们家进入当周晨兴圣言。这个实行真的帮助我们更提纲挈领地进入信息,许多圣徒因此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在第二天主日聚会中申言。

       我很宝贝召会生活就是团体的生活。我们不是单独的信徒,而是被建造在一起成为神团体的彰显,而姊妹之家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经历。(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