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适的住处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团体神人生活见证
最合适的住处


       我一直相信主耶稣对每一个人是“量心订做”的,你对祂的心是敞开柔软的,那祂必定用更周全柔细的方式来回应你。因为祂爱我们。主耶稣对我们每一个人的时间表是在我们出生之前就设定好的。所以,要尽量跟随主耶稣那灵的律,每天儆醒祷告,操练灵。作为一个刚受浸不到3个月便决心住进姊妹之家的小姊妹,这是一个过程:简单地放下一切自己的心思意念,将搬家的忧愁卸给祂。因为我相信主耶稣会安排最合适我的住处。

       姊妹之家所有的规定和要求,其实都是以保护我们为原则,例如门禁时间,不可以喝酒抽烟,任何来访的朋友都需要事先报备,以及当家长不在的时候,弟兄或是男性友人不可踏进姊妹之家等。姊妹之家不仅有保护我们的规定,还有我认为最宝贵的东西:在彼此成为彼此关心,互相代祷的属灵同伴时,每周与姊妹们两次的团体晨兴及晚祷。姊妹之家也帮助我们与主建立个人的关系。在这里我们不容易因懒惰松懈而错过聚会、祷研背讲和各样服事。此外个人和团体区域的清扫对我也是一种操练。我特别宝贝姊妹之家的每一位成员,她们是如此丰富,让我得着丰富的供应,并使我每天都感觉主的同在。这些都是属灵道路上一步步的成全。

       诗歌217首第三节说“我如困鹿切慕溪水,深愿圣灵解我渴,愿我全人归主管理,使我变成主荣形。”祂让我拥有这样的团体生活,不仅仅是因为祂了解我的软弱,堕落,更是因为主的怜悯。祂竟然如此爱我。为了变化我,充满我,在我还不曾了解祂的时候,祂先让我尝到了属天的享受。相信今后在姊妹之家的生活,我会经历更多从神而来的爱与忍耐。正如帖撒罗尼迦前书一章三节说“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这样的团体生活就是主为我安排最合适、最甜美喜乐的生活。(吴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