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s 四合一成全报导

 
Iowa州立大学“四合一”训练见证
 
(2011.01.16):学生工作学生作
 
Ames召会人数不多,现在经常聚会的弟兄姊妹只有十一位,其中有一对圣徒是在职夫妇,其他都是在校学生。2010年秋季我们开始有福音行动,主随即将两个果子加给了我们。因着主的激励和属灵的印证,整个召会都活了,我们开始了正常的召会生活。之前我们没有祷告聚会,圣徒们没有个人及团体晨兴,没有恢复本读经小组(RSG),后来就都有了。
 
去年我们对主祷告说,所结的果子要长存。Ames召会人力本来就非常有限,我们经不起果子丢失的损耗,因此我们需要召会非常稳健的增长。感谢主,因为弟兄姊妹们迫切的祷告,新得的两个姊妹非常爱主,也非常乐意为主摆上时间。这对大家都是一个激励。
 
不过,那时还有两个问题困扰了我们:
 
第一, 新人对异象不清楚,即使是其他圣徒对真理也不是很确定,不明白主恢复到底和基督教有什么分别。
第二, 除了每周一次RSG和三次聚会,平时大家联系不多,彼此间的凝聚力还不够。
 
这次到安那翰参加冬季训练, 听到弟兄姊妹的见证,如获至宝,特别是关于周末24小时“四合一”的家中成全和活力排的操练。回到Ames之后,和弟兄姊妹们交通,把这两个负担传输给圣徒们。没过几天,我们几个年轻的弟兄姊妹就决定有活力排的实行。因为目前大家不住在一起,我们打算利用QQ聊天室功能: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早上7:00准时一起晨兴十分钟,晚上11:00准时一起晚祷十分钟。除祷告聚会和家聚会的两个晚上,周中我们都会到图书馆一起晚自习,平时还有一起RSG和传福音。基本上,弟兄姊妹们几乎每天都见面,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现在,已有两个福音朋友受吸引要和我们粘在一起了。
 
上个周末因为是长周末,一个福音朋友就主动要求在她家里举行“24小时四合一家中成全训练”。当然,24小时对Ames召会很难,大家事情都很多,特别是已经成家有了小孩又要忙毕业的弟兄姊妹们。所以,大家感觉将时间定为主日早上9点钟到下午5点钟比较适宜。我们上午主要讲了主恢复的历史,给大家一个非常清楚的看见,特别是看见非拉铁非召会的异象。中午一起做饭,一起休息。下午我们主要看了冬季训练之后学者学人的福音交通,特别是关于活力排交通的视频,这些见证燃起了弟兄姊妹的热情,他们就决定想方设法向身边的同学朋友传福音,邀人来聚会。之后,我们就着福音朋友所提出的非常实际的问题,而有非常坦率的交通,特别是关于中西部风波的事。(因为有位福音朋友碰到了分裂召会的某些人)。这些心对心、坦诚的交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在属灵上给大家打了预防针。最后,我们一起学习了第二篇信息真理的恢复。
 
在这次短短的训练后,一位新人说,她好像经历了一次的重新构成。以前她有不少应酬,可是现在,她常常为了聚会和训练把应酬推掉,因为她说 不去聚会里面就不平安。主是一直信实的。只要我们对主忠信并且肯劳苦,最后结出的果子健康而长存的。
 
这次训练的最大特点是,在校的学生圣徒们在主面前接受负担,自己召聚作“四合一”家中成全训练。学者福音服事者提供训练材料,并有祷告的扶持。学生圣徒根据当地特别的需要,选取合适的训练材料,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因材施教。而圣灵也特别印证如此的负担,不只圣徒们响应,连福音朋友也打开家,提供训练的场所。训练虽然只有8小时,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圣徒们却在一起操练团体生活、活力排、真理追求、福音问答,津津有味。
 
李弟兄早在60年代就开始强调学生工作学生作,成全学生成为校园福音的核心。事实证明,只要借着祷告,借着身体的扶持,学生圣徒们不只可以自己传福音,他们也可以彼此一同追求、互相成全。如此,主的恢复才能得着一批有异象、有托付、认定职事、珍赏职事、愿意被职事构成、并推广职事的年轻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