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ataway四合一成全报导

Piscataway 召会2011年1月7-8日

24小时“四合一”家中成全报导

前言

从2009年到2010年,小排里有12位弟兄姊妹受浸得救,除了回国的,目前有9位在聚会中,能固定晨兴晚祷的不到一半,他们半年到两年之后,毕业后就比较难跟踪牧养。在快餐文化流行的今天,如何能尽快对他们有些成全呢?

我们觉得尤其所缺的是在异象上、生活操练上及活力排的实行上需要有加强。特别是在2010年12月17日,我们从一个小排扩增为3个小排。成全的需要更是迫在眉睫。在祷告、寻求、交通中,主给我们看见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

 
感谢主!Baton Rouge (LSU)及Alhambra“四合一”24小时的成全,吸引了我们。就着这些圣徒们的需要,这样的家中“四合一”训练实在该是可行的。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如何做,是否果效能像Baton Rouge (LSU)及Alhambra一样,我们不知道。但我们信只要做,主总是要祝福的!我们把心愿摆在主面前,我们只要祷告、行动配合,祂来成就。在与弟兄们寻求交通之后,白弟兄答应来扶持。
 

预备

成全开始前一天的周四晚上,白弟兄同四位弟兄交通预备祷告,弟兄们清楚负担,同心配搭。我们发现,24小时之内,就可以与圣徒们一同操练团体生活、初信真理造就、活力排、传扬福音 “四合一”,真好!不过,做姊妹的稍有顾虑:比如,这些愿意接受成全的,大都有很小的孩子,都是难以离开妈妈的,这24小时要孩子来还是不要呢?明显各有利弊。但是,主说:“让小孩子们来。”再有,周五凌晨开始要下雪,直到晚上。我们就与圣徒们一同祷告,不让天气影响训练的进行,而且凡来参加的,没有一个漏掉恩典,要看见基督徒生活的异象,最大限度地得着主和主的说话!
 

24小时“四合一”成全

24小时家中成全于1月7日周五晚7:00开始,至8日周六晚9:30结束,主题为“召会历史与主的恢复”。圣徒们主体上是来自3个小排的学生圣徒,他们得救的年日从2个月到2年都有。共有4堂信息及3种操练。
 


真理追求

 
第一课:圣经的中心启示—基督与召会
 
第二课:召会的历史
 
第三课:主的恢复
 
第四课:主在历史上的行动及主今日的行动与我们的配合。
 


生活操练

 
操练之一:了结以往,悔改、认罪
 
操练之二:属灵同伴(活力同伴)
 
操练之三:传扬福音
 
1月7日周五下午3点雪停了,晚上7点,大家带菜来共进晚餐后,共有23位圣徒(包括5家在校学生,2家博士后/教授),5位儿童。8:00PM开始第一堂聚会。2位姊妹带儿童,孩子们很乖,他们的爸妈能在聚会中从头到尾享受聚会,这恐怕还是“头一次”。两位弟兄配搭信息与操练,圣徒们两两对说,各有分享,进入基督与召会的核心异象。
 
1月8日周六,7:00AM-8:30AM有10位圣徒一同晨兴,祷读约壹一7~10,太五13~16,并且重温周五晚上的操练:悔改、认罪且有进一步的交通。8:30AM早餐之后,进入第二篇信息“召会的历史,主的恢复、我们的配合”。两位弟兄借着圣经中七个召会的PPT讲解,大家有问有答,踊跃互动,从历史来看见启示的宝贵。时间到了中午,大家边吃午饭边看 录影“当前青年人的异象”(《敞开的窗户》)。剑桥七杰、耶鲁三杰等西方传教士的见证,催人泪下,引人深思。一位姊妹刚毕业工作,每天开车至少3小时来回,一周下来挺辛苦的。她的弟兄面临毕业,周六还要做实验。他们的孩子不到3岁,没想到一早他们就都来了,而且周五晚上有得着,周六也不愿意漏掉恩典。他们说,这样的成全实在太好了,好多问题清楚了,没来的弟兄姊妹们太亏了,回去要跟他们讲说讲说。见证看完了,白弟兄看见圣徒们受感动的情形,就鼓励大家人人分享。圣徒们见证:做得胜者,是人人都应有的盼望!为此,我们需要有同伴,在校园里做盐做光、传扬福音、实行活力排。在此基础上,白弟兄一一询问详情:若是已有同伴,则鼓励他们继续操练4件事:晨兴、祷告、读经、传福音。若是尚未有同伴的,则从今天开始建立同伴。抑或是从前有、但因着生活变动断掉的,则重新开始。因着弟兄的鼓励,有两对住校园里的圣徒们当场约定,每周三晚上8:00-9:00一同追求、传福音。
 
回想这一天,我们从7:00AM到4:30PM没有休息(两次1小时休息期间,大家都在交通),大家也不觉得累,感谢主!今天,共有16位圣徒和3个儿童。
 
感谢主!在基督的身体里,我们得到Piscataway召会弟兄姊妹的大力扶持。圣徒们为这个首次举办的24小时成全祷告,而且还预备了午餐和晚餐。
 
接下来,圣徒们就预备有福音聚会了。从下午开始,雪又下起来了,有4位福音朋友不能来,但是主预备了3位。另有3位圣徒来配搭,晚上的聚会有18人,3位福音朋友。我们真是喜乐!4篇信息3个操练,全人都活过来。弟兄姊妹被喜乐充满,聚会一开始,每一位都涌流出见证及对主话语的享受,各个尽功用,唱诗、读经、见证。结束后,跟福音朋友一一交谈到9:30PM,朋友们很开心,跟大家在一起“学习”很高兴,并答应会来参加每周的聚会。荣耀归主!
 
感谢主!24小时“四合一”的家中成全灵活、易行,并且生活化。一位弟兄说“船小好掉头”,如此的训练可按需要、按组群实行。甚至我们请到的几位福音朋友也愿意尝试过这样的生活。我们预备下一次的家中训练,可以以福音为主。愿主祝福!
 

后续

伴随着训练的结束,是活力同伴生活的开始。
 
从1月12日周三晚,两对弟兄姊妹在校园就开始追求主的话,并约了一对学生福音朋友先来吃饭,然后一同读经。一位姊妹抓住机会跟学校里遇到的福音朋友一同读经,传福音。另一位姊妹为福音朋友祷告并开始主动接触他们。
 
愿主祝福操练的每一位圣徒们!赐给我们坚定持续的操练!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