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众召会活力成全训练报导(二)

内陆众召会活力成全训练报导(二)

 

4月10日下午,南加州内陆众召会每月成全训练第二次聚会仍在Ontario Colony High School 举行。内陆地区的220多位圣徒参加了本次聚会。

聚会以诗歌《速兴起传福音》开始,圣徒们被福音的火焚烧,福音的灵立即被挑旺起来。

余弟兄首先重申本次训练的负担是帮助圣徒进入“健身房”,进入操练。因此我们对训练需要有三方面的认识。

一、他来的目的不是带领,而是帮助。神命定之路大家都耳熟能详,不需一讲再讲。然而,在召会中,我们既不能强迫圣徒操练,也不应该放任大家自由操练。我们应该帮助圣徒,就象母亲帮助小孩学步一样。

二、活力训练并不寻求大的人数,不象特会希望人数越多越好。我们寻求的是愿意承诺的圣徒,愿意配合训练作三件事:注册,报告(每周),评估。

三、圣徒们参与操练不是因为训练要求,乃是自愿奉献,甘心乐意。召会生活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失去活力,只剩下例行公事。

接下来,余弟兄请大家作已过五周来操练活力排的见证(约40分钟),将近20位圣徒作了活力排操练的见证,圣徒们释放的灵让与会者大大摸着。

余弟兄继续交通到,神命定之路的目标是将真理作到圣徒里,将召会作到家里,现在我们还要加一条:将福音作到生活里。接着弟兄用纲要帮助圣徒看见福音乃是整本圣经的真理。我们需要用神的话装备自己,也要将我们所接触的新人带到神的话语里和对神话语的经历里。在使徒行传里,我们看见神的话扩展,主的工作也就得着扩展。

活力排操练的成功有三方面需要注意:你的享受、他/她的参与、相互的承诺。

聚会最后20分钟,刘弟兄用投影简介如何使用Palm Trees,一个Facebook的Account 作为内陆众召会圣徒之间Cyberspace(网络空间)上彼此交通的一个平台。事实证明Facebook 能提供省时、省力、快速且高效的圣徒之间的彼此联络。

以3月11日日本发生地震并引发海啸为例,13日日本圣徒在Church News(召会通问)上刊登报告,当天点击率达5,820次。报告中提到一位圣徒在地震中失踪,之后在14日的后续报导通报已经找到,并且还有采访该圣徒的视频,当天点击率6,595次。15日东京召会Suzuki弟兄的信刊登在召会通问上,当天点击率为10,311次。

自从三月初Palm Trees建立以来,内陆圣徒们积极地将自己操练的见证以文字、照片、短片等 多种形式张贴到网上,并借着Facebook的赞(Like)、评论(Comment)及分享(Share)等功能,阅读的圣徒也积极回应,使得众圣徒之间的“彼此互相”在网络中丰富地进行,促进了召会的建造。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Palm Trees上建立的提醒人封闭群组(Close group),从内陆活力训练开始至今,每周的圣徒活力操练统计表都是由各个提醒人直接张贴(Post)上网,大大方便了服事者对整个内陆训练的操练统计。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