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三十二)

职事的话

2012年新泽西华语学生训练中的交通(二)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职事的话

 

2012年新泽西华语学生训练中的交通(二)

    1962年李弟兄受主引领,来到西方。他来西方不是传孔子,也不是传中国文化,他来西方就是传圣经,传主的恢复。西方的基督徒为什么接受李常受?难道是因为李常受把这个中国文化带来?不是。他带来的是主恢复的职事。我们都要看见,今天我们是这个职事的传承!我们到全世界各个地方去,是带什么给人啊?乃是把圣经给人,把主的真理、实际给人,把基督和基督的启示给人。我们在各地的见证就是建造基督的身体。我们既不是为着中国人,也不是为着外国人,我们乃是为着主的身体。我们要看见,主分别、呼召我们,就是要我们到世界的地极去,不是叫人看见你是中国人,而是要人看见你是基督人!千万不要说,“哎呀,我的英语不好”。人家才不是欣赏你的英文。你的英文就算是标准,但若不传福音,会拯救人吗?今天世界所需要的是圣经。我们去把圣经给人。

    在罗马书第16章,保罗说到一句小小的话,很多人没有注意过。他说到“外邦的众召会”,the churches of the nations。这句话的意思是,神在地上要设立的召会就是 the churches of all the nations。这是我要讲的第一点。

    我们需要看到,凡是神要做的,魔鬼就要破坏。神要得着一个见证,魔鬼就是要拆毁这个见证。所以,今天晚上,Benson弟兄讲到,若是要看神在作什么,只要看看魔鬼在东方世界、西方世界作了什么。如果这个见证不是神所要的,撒旦就尽管睡觉了。我们要知道主的恢复有90多年的历史,从来没有另外一个团体像我们一样,受了那么多的攻击。为什么?因为这个见证是主所要的。你若是参加过冬、夏季训练,看见超过4千多人,什么人都有,各语言、各种族。这正是一个新人的见证,叫仇敌颤抖。这是神的杰作!有什么人能够作成这事?没有。你看见了,就要说“感谢赞美主!”这个是神的杰作,只有神能够做得来,人做不来的。但是神在十字架上把你我的旧人拆掉了才做得来。神的工作产生一个彰显,就是最美丽的见证。

    神今天要得着一个见证。这个见证不是在乎我们天然的拣选、我们天然的文化、我们天然的任何东西。神要得着的乃是一个新人。因为这是神的旨意,所以就是仇敌攻击的对象。这个是神要的,这是神的珍宝。(未完待续)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及杜克大学传扬万邦福音

    历经几个月的祷告交通酝酿,经Raleigh召会的大力扶持,2012年11月9日傍晚至11日中午,第一次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在北卡州的杜克大学开始举行。三十多位在美国各大学任职的弟兄姊妹就教职圣徒,和二十多位来自Raleigh、Atalanta、Philadelphia的学生、博士后和访问学者,聚集一堂,就与教职圣徒切切相关的几个议题研讨、交通、祷告。

    研讨交通期间,教职圣徒与当地圣徒配搭,举办了两场福音真理座谈。在中文福音真理座谈中,有4位圣徒受浸(另有一位两天后在圣徒家受浸)。在杜克大学的英语福音真理座谈里,有六位教职圣徒们作讲员。总共65位参加,包括19位福音朋友和新人,及16位学生圣徒们。在福音座谈之后,有3位站起来接受主,4位表示愿意参加我们的家中聚会。学生们在回响卡里非常赞赏这样的座谈。

 

迈阿密召会传万邦福音的见证

    迈阿密被称之为南美洲的首都,语言主要是西班牙语。在11月17日,几位华语的弟兄们以及两位英语的弟兄们(其中一位是迈阿密长大的美国弟兄)、及Jenny姊妹一同配搭,张弟兄作主持人。Jenny来自古巴,配搭作见证、回答问题很好。一位姊妹(尚未受浸)带来一位中年妇女(德国的白人)聚会,她问了关于福音的很多问题。福音座谈会之后传的信息是“和平的福音”,有一位白人、一位黑人及两位华语的姊妹作见证,实在是新人的见证。呼召之后有4位受浸,包括2位白人姊妹及2位西语的弟兄。赞美主!

 

为Glen Ellyn(IL)的圣徒们代祷

    目前Glen Ellyn (IL)没有正式成立召会,但有主日聚会,以英语为主。Jenny和Joel 的家在住在COD(College of Dupage)附近。 每周在他们的家有圣经学习。常来主日的有三个美国福音朋友,参加Bible Study 的福音朋友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