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三 )

 

克里蒙特学院联盟(Claremont Colleges)福音(9/5)

二〇一一年九月九日周五晚在克里蒙特学院联盟附近一个圣徒打开的家中举办了迎新聚会。加州Ontario召会的华语圣徒预备了丰盛的爱筵,学生圣徒们邀约新生前来参加。与会学生共15位,服事者8位(其中5位为安那翰全时间训练的学员,此次福音聚会是华语、英语共同配搭传扬)。学生中有9为新人,6位是福音朋友。学生有华语有英语,大多是本科生(Undergraduate),聚会用英语,为着传扬万邦的福音。

爱筵之后,大家围坐一圈,先有欢快的福音诗歌,接着两位学生弟兄作见证,再有福音信息—人生的奥秘,由两位全时间训练的学员弟兄配搭传讲。新人们都很享受,表示愿意与我们继续接触。愿主得着这些新人!

 

帕萨迪纳召会传万邦的福音(9/12)

9/12日(周一)晚上,家在加州理工学院旁边的白弟兄打开家,邀请校园的学生及教职员工到家中来,一边品尝姊妹们准备的月饼、蛋糕、ice cream等精美的事物,一边彼此交谈、了解、作朋友。弟兄姊妹们提前制作了精美的邀请卡并有专特的祷告和交通。

9/8日(周四)下午,6位学者福音的服事者及帕萨迪纳召会的五位弟兄姊妹(包括一位全时间服事的美国年轻弟兄、一位半时间服事的姊妹、 一位白人姊妹及一对夫妇)及一位儿童,到加州理工学院的校园里发广为散发。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散发了约100多张的邀请卡。大多数人都很感兴趣,并愉快地接受了我们的邀请。随后儿天,儿位操练活力排的弟兄们都天天在校园里接触并邀请人,甚至在9/12日当天下午,开家请人之前的一个小时之内,我们又在校园里发了20多张的邀请卡。

当天晚上,先是打两位基督徒姊妹(Robin&Jilian)来到,Robinj在加州理工学院的Housing Department工作,在校园里看到我们张贴在布告栏里的邀请卡,就带着她的妹妹一同前来。在与姊妹们的交通中,我们发现她们两位对主有心,就约她们一同在校园里读经,从本周四〈9/15日)开始。愿主得着她们!

之后,又有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小狗)来到。丈夫Bill是加州理工学院的物理系研究员,从事该学院最大的一个项目LIGO。他的太太May可以讲中文。除了这四位加州理工学院的朋友外,另外还有3位闻讯而来,总共有7位与我们一同赏月、尝月饼。我们这样的开家不是请人来聚会,而是借着两两三三地交谈、作朋友,而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在爱里的关系,并进而一同读经、祷告。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开家接触万邦的学生(9/11)

南加州某弟兄打开家中的卧房,邀请5位学生入住,除了3位华语学生还有两位来自俄罗斯及巴西的学生。3位华语的学生中,1位是配搭的弟兄,2位是福音朋友(其中1位后来受浸)。弟兄每晚花时间与俄罗斯及巴西学生(都是基督徒)谈话。来自巴西的基督徒已经参加家聚会、主日聚会。俄罗斯的弟兄也参加过家聚会(对大聚会没兴趣),并且分别看到2位原本是佛教徒的福音朋友受浸,对此他非常震撼。他还说,“我要观察他们受浸后的表现,若是他们真地表现出基督活在他们里面,主就是真的。那么我会悔改,并且会向全世界传福音。”

事实上,他已经看到主是真的,就在昨天(9/13)晚上在他与在莫斯科 的父亲和哥哥联线谈话时,把弟兄介绍给他们。

9/11(主日)晚上,弟兄一家请了14位学生(4位来自Santa Monica College,10位来自UCLA),然后带到山上赏月。8位UCLA的新生是圣徒们接机接触到的,2位住在圣徒家里,2位是圣徒家的访客。SMC的两位朋友是一位SMC弟兄的同学。他们开车到山脚下,爬到山顶赏月、然后吃月饼。为着吃月饼的缘故,所有的人都爬上去了。

共有23位来到中秋节的相调,含服事者及2个孩子,已经得救的有7位。在路上、在山上弟兄姊妹们与朋友及新人有很多交通。

UCLA的在校学生唐弟兄一家也打开家,接待一位印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