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一)

 

“Most Delicious Turkey Ever Had”

 

 

 

 

 

 

 

 

    帕萨迪纳召会有三个家愿意利用感恩节期间开家,邀请万邦的学生。为了学生时间上的方便,这三个家把开家爱筵的时间错开(周一、周三和周六),使得学生们可以照着他们的时间安排一周内至少可以去一个家。
    11/21日周一晚上,位于CalTech对面的弟兄之家开家,姊妹们花一天时间作了香喷喷的火鸡大餐。晚上,有7位CalTech的研究生(4位华语、3位英语(都是美国白人))来到家中,还有一位是USC的研究生。加上弟兄姊妹和社区的新人(2位),总共27位(含10位新人,及2位儿童)。一位白人学生说,“This is the most delicious Turkey I ever had.”
    火鸡爱筵后,一位华语弟兄和一位英语弟兄配搭,讲解了关于感恩节的power point,以感恩节的来源为引子,引到什么是我们人生真正的满足。最后,一位在CalTech作研究生的白人弟兄带领朋友们祷告接受主,10位新人都开口祷告。在之后用甜点的时间,弟兄姊妹纷纷与新人们约定每周在校园里读圣经、或到家中吃饭的时间,为着之后长期的照顾、喂养。
    请圣徒们继续为Pasadena召会周三及周六的开家爱筵祷告,也为整个北美校园附近的家庭及弟兄/姊妹之家开家,邀请万邦的学生祷告,更多的团体生活之家成为万邦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