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别理财的圣徒见证(一)

陈师母已是九十七的高龄,她得救近八十年来,一直在对主对弟兄姊妹的财物摆上这一面,十分的忠信。许多曾受她帮助之人都为她作见证,无论是吃的、穿的、用的,只要她看见圣徒有什么需要,就会想办法供应。她从不为自己打算,也不为自己保留什么。儿女们也见证她是个奉献的人。她愿意将全人都为主、为弟兄姊妹倾倒,而不顾自己。

她话不多,却总是默默地付出。她常说施比受更为有福。即使在她八十多岁时,还是常常去看望圣徒,每次都会带点东西送人。她总是源源不断地把主的爱带给大家,让人能从她的身上感受到主的大爱。她对自己非常的节省,不舍得吃什么好的,也不舍得给自己买什么东西,但是对弟兄姊妹、对召会却是慷慨大方。十年前,她听到盖建会所的需要,她不只是把自己一生仅有的财产完全奉献,也恳请自己的家人都尽所能地摆上。

大约在三十年前,就是在陈师母年近七十岁时,有一段将近三年半的特殊的日子。那时,她接待了数不清的圣徒,经常要预备二、三十位弟兄姊妹的饭食,感谢主给了她有好的体力来服事弟兄姊妹。她说,“这一辈子,我听了许多道,道理知道很多,却觉得所作的太少,实在亏欠主,也亏欠弟兄姊妹。”

那几年,弟兄姊妹来在一起就会交通及分享各地的见证。他们要她也坐下来听听,但是她一想到有这么多的人要吃饭,就无法停下来。她说,“虽然我不能参与他们的交通,但是我可以一边准备饭食,一边为这些服事主的人祷告。”

那个年代粮食非常缺乏,买什么东西都很困难,但主为她开路,让她能买到足够的食物。她说,“我深知只要信靠这位全丰全足的神,在祂里面必一无所缺。我每天打扫卫生、预备饭食,看见弟兄姊妹能吃得饱、休息得好,就非常喜乐。”

她说,“因为主太爱我们了,为主摆上是应该的。我们的钱财、性命及一切,都是主的。”她所作的总是比讲的要多得多,并且还觉得为主作的不够。她实在是主精明忠信的好管家,是我们的好榜样。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