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kane家中成全报导

 
Spokane家中成全报导
 
1.训练内容
2011 年4月22日(星期五)晚上至23日(星期六)晚在Spokane, WA 有一次小型家中成全,其中包括星期六下午的叩门传福音,和星期六晚上的福音聚会。 两位从加州来的弟兄与Spokane当地的中、英文圣徒享受了24小时的成全与相调。全程参加的学生有5位,参加星期六全天的圣徒13位,其中8位来自Pullman, WA.当地 服事的圣徒有13位,其中包括8位英文圣徒。 此次成全是为着带领新人建立与主个人的情深关系并活在正常的召会生活中 。成全的主题是“调和的灵与生命的话”。
 
星期五当晚我们就进入第一篇信息,“认识并操练我们的灵”。虽然这篇信息是由一位英文弟兄讲的,但我们都没有被语言拘禁。我们都特别享受大声呼求主名释放灵的操练,和信息后的10分钟“属灵大扫除”。有几位新人特别摸着他们的灵。当他们祷告的时候,我们都从他们的灵里喝到了活水,得到了供应。还有一位新人说10分钟的大扫除实在不够。弟兄们就鼓励他花更多个人的时间与主交通对付良心,直到他有 了生命和平安。 那天晚上不管是新人学生,或是服事圣徒,都很释放灵,被浇灌和更新。
 
星期五晚上弟兄们在一对中年圣徒家住,姊妹们在姊妹之家住。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6:30起床,半小时盥洗。然后先15分钟个人与主的时间,接着15分钟团体的晨兴。7:30我们又来到一起开始第二篇信息“建立与主个人情深的关系”。从雅歌第一章第一节开始,弟兄帮助我们看见神怎样吸引我们,并渴望得着我们与祂亲密的爱情。从圣经中看到神的心意后,我们更享受实际地操练个人祷读来建立与主的关系。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个操练,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操练心思比操练灵多,总会问问这是什么意思那是怎么回事。在这个操练中我们学习安静心思,拒绝噪音;学习当我们一有问题,心思一偏离,马上回到主话;更学习一有感觉就化作祷告,化话为祷,化珍赏为赞美。我们实在是享受这种与主的交通,不仅是主在祂常时的话里向我们说活的话,也是我们用祂向我们所说的话回应祂。这种祷读的操练,帮助我们学习操练灵来吸收话中的灵,吸收话中的生命。
 
第三篇信息是“圣经——神给我们的话”。从这篇信息里,我们更多地了解了圣经的构成,圣经的手稿、作者,圣经的预言,圣经的准确和权威。 更受鼓励的是有好几位新人一口气把新旧约书名的顺口溜背下来了。
 
接下来的信息是“圣经:神与人的神圣罗曼史”。 我们看见神圣的三一不是为着道理,乃是为着分赐。神得着祂得彰显,是借着祂得分赐,因为只有一班被神的生命和性情浸透的人,才能彰显祂,与祂相配。这篇信息的最后一点是要求背诵的:“经过过程、终极完成的三一神经过成为肉体、为人生活、钉死十架、复活升天,成为赐生命的灵,把祂自己分赐道祂所拣选并救赎的三部分人里,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与祂一式一样,作神宇宙的配偶与彰显。”有一位福音朋友还把这点很享受地背了下来。
 
最后一篇信息是“圣经的翻译和解开及圣经恢复本”。弟兄给我们介绍了圣经的翻译和恢复本圣经的翻译,并比较了和合本和恢复本一些圣经经节的翻译。在这篇信息的末了,我们先操练用恢复本圣经和福音单张传福音给坐在我们旁边的弟兄姊妹。操练完了以后我们填了神人生活操练单,操练包括晨兴:每天早晨与主有十分钟的交通,每日读一章圣经,每周与活力同伴祷告操练灵,每周至少一次出去接触新人。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能做到的来操练。有六位学生愿意操练晨兴。
 
接着,我们为着叩门传福音一起祷告。星期六下午出去叩门传福音的有十位,分成四组。我们去了当地一所社区学院附近的公寓。叩完门后我们都觉得最先得救的是我们自己。这种流出使我们变得更活了。
 
其中有一位学生愿意来当晚的福音爱宴和聚会。当晚的福音聚会有五位福音朋友,二十位圣徒左右,其中四位学生圣徒分享了“人生的奥秘”的幻灯片。
 
2. 训练反馈
整个训练结束以后,圣徒们都非常享受这一个新人的生活。参加训练的几个英文圣徒都见证说他们真的没有“这只是中文成全聚会”的观念。当我们来到一起祷告、聚会的时候,我们自然地都在享受同一位主,喝同一位灵,看见的没有中国人美国人, 只有一个新人!有一位姊妹在主日见证说 :“I really don’t think that I was in a Chinese meeting this weekend, I feel like I am in the New Jerusalem! ” 弟兄们都表示非常享受在己之外,在祷告和交通里的氛围里。他们也特别鼓励我们找活力同伴,留在交通里,尽我们所能参加聚会,从而过好我们每天的基督徒生活,而不是靠着只有一个星期一次或者几个月一次的大聚会过活。每天留在话语的职事里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不断地被被这神圣的“油漆”漆,成为活力人,这样才能去“漆”别人。
 
我们也觉得不仅我们自己自觉地贯彻 神人生活操练单,也要提醒新人他们具体的操练,如每天早晨与主有十分钟的交通,每日读一章圣经,每周与活力同伴祷告操练灵,或(并)每周至少一次除去接触新人。
 
同时,有一位姊妹也指出如果每堂聚会后能把大家分成小组,然后大家在小组里分享,那每个人都能有机会对信息做出回应。这样也能帮助参加聚会的学生更警醒 。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