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二十二)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East Los Angeles召会两位圣徒受浸!

2月15日中午,学者福音的弟兄们与East LA召会的服事者们配搭,在East Los Angeles College (ELAC)举办了一次英语的福音真理讲座。有大约25位英语的学生们参加。在最后的呼召得救及受浸后,有一位学生走到台前,递交他填写的“回响卡”。我们发现他在“愿意受浸”一栏上打了勾,就与他有更深入的交通。因着条件的限制,他无法立刻受浸,我们就与他交通到,一旦受圣灵呼召,愿意受浸后,若不能立刻受浸,就要在之后的时间里时时祷告,穿上神全副的军装,并与弟兄姊妹们一同过召会生活,如此才能抵挡恶者的攻击。之后,East LA召会的服事弟兄Leo与他保持联络,邀请他到自己家中聚集。感谢主,借着圣徒们的代祷和牧养,5月7日,他和他的阿姨同时受浸归入主名!

 

“是神进到她里面了!”--Joey弟兄及阿姨得救的见证

我最近一直觉得内心深处的虚空。几个星期前,我在学校里,看到“福音真理座谈会”的单张,就觉得很感兴趣。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福音讲座,在聚会中,我第一次学习呼求主耶稣的名,就觉得主耶稣对我是如此的亲近。当我听到关于受浸的意义时,我觉得心里有种感动,我愿意受浸!我虽然我当天没有受浸,但是几位弟兄们的交通对我是一大帮助。马太福音第七章说,“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太七7)。我就知道,若是我用敞开的心寻求主,祂就会把祂自己给我。弟兄们也交通说,若是不能立刻受浸,就要常常祷告,不让撒但的诡计欺骗我。回家之后,我与家人说道受浸的事情,家人就很反对。我就知道那是撒但的打岔,就一直祷告。上个主日,弟兄们邀请我到他们家中参加主日聚会,我就听见主耶稣的话,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约三3)。我里面就有个声音说,“我要受浸!”借着受浸,我就与主同死,并同活。罗马书第六章说,“因为已死的人,是已经从罪开释了。我们若与基督同死,就信也必与祂同活,知道基督既从死人中复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主管辖祂了。”(罗六7-9)当周一我与我的阿姨一同受浸时,我就相信我与基督同死,并且重生了。

我的阿姨有5个孩子,都是男孩。去年,最年轻的儿子一过18岁生日,就像其他4个哥哥一样,离开了家。之后,她的丈夫也离开了她。在此之前,我的阿姨一直很刚强,很喜乐。但是,这些事情发生后,她就患了忧郁症,一直郁郁寡欢。最近,我邀请她参加召会的聚集,与圣徒们在一起,她就变得很喜乐。我的妈妈原本反对我受浸,但是看到阿姨的变化,就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原因使得阿姨不再忧愁了。我就告诉妈妈说:“是神进到她里面了!”(Joey,East LA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