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九)

 

职事的话

 

有福音之灵者的特点

1.不怕羞耻

我们若有福音的灵,第一个特点就是脸皮厚,也就是不怕羞耻。不仅我们里面的灵刚强,并且我们外面的脸皮厚,没有自觉,没有怕羞的感觉。比方你的房屋如果着火了,你在马路上大叫时,并不怕羞,没有自觉。照样,你如果有福音的灵,你看见人不得救,他的灵魂就要下地狱,你怎能禁口,以大呼为羞呢?我们不可以福音为耻;不管人爱不爱听,都要传。教会历史给我们看见,凡能救人的人,都是脸皮厚的人,好像莫知莫觉,看起来像是傻瓜。斯文的弟兄姊妹,大都不能救很多人。福音的灵强,面皮厚的人,必能引领许多人得救。

2.不顾身分

福音的灵强的人,都能不顾自己的地位、身分;这样的人能从自己的宝座上下台。人常把银行经理、大学教授、太太、大学生、小姐等身分,当为宝座,不肯从宝座上走下来传福音。但你福音的灵一强,就立即忘记你自己是怎样的身分、地位,你忘了你的宝座,只顾带人得救,为主癫狂,你这样就能带许多人得救。你是怎么样的人,你所生出来、所带得救的人,也会像你一样。你是不冷不热的人,就你所带的人也是不冷不热的。

这二个特点若没有充分具备,面皮和身分不肯除去,我们福音的灵就不能够强。我们要有福音的灵,首先必须进到神面前,在神面前多有祷告,求神除去障碍,叫我们为福音、为灵魂,不顾自己的脸面,不管自己的身分地位。(《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卷二),第三十七篇 福音的灵与教会的福音

 

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

 

加州理工学院福音座谈报导

3月2日(周五),Pasadena的圣徒们在加州理工学院的Alumni House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福音座谈,由Michael弟兄主持,6位讲员。座谈约有45人参加,其中包括9位新人。为着这些新人,我们感谢赞美主!

这次福音座谈的负担是建立圣徒与新人的联系。为着建立联系,我们首先请新人做自我介绍,随后送他们每人一本新约恢复本圣经,并请圣徒们自发与新人组成读经同伴。下一步,我们会提醒并鼓励圣徒与新人保持联络。根据圣徒们的建议,以后的座谈可在以下几方面得着改进:

  1. 回答问题可以更简洁。
  2. 准备工作:饭食预备和座位安排需要更细致的配搭。座谈原定于晚上七点半开始,却因缺少餐具而延迟近三十分钟。

请为新人祷告: Moses, David Ka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