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九 )

 

Rutgers Univ.一位非洲弟兄受浸!

    在8月22日举办的Rutgers Univ.新生orientation中,圣徒们摆桌子迎新,接触到一位新人Patrick。他从喀麦隆(Cameroon)来。我们立刻交通给服事校园的英语圣徒,他们及时与他联络。Patrick很敞开,很渴慕主。虽然他有天主教背景,但是在9月30日校园聚集里,他受浸归入主名,并一直留在召会生活里。

 

Bakersfield召会在校园里传扬万邦的福音

    在Bakersfield的召会附近有两间大学,一间是 Bakersfield College (BC),另一间是Cal State Bakersfield;无论人数和教学质量都不错。

    感谢主,已过的两年半中,我们从没有一个大学生,到如今在BC已经有了一些小小的成长,主很信实,也带领了我们在这地与众圣徒一同劳苦。

    从2008年开始,有一些华语圣徒们开始为着校园的工作,有迫切的祷告。也有一些本地英语圣徒们年轻时在校园里被主得着,愿意摆上自己为着在Bakersfield的校园工作。这一年,圣徒们祷告在BC能成立一个校园基督徒社团,并且祷告求主得着长存的果子。

    2009年,在校园的餐厅里开始有每周三的午餐聚集。林弟兄、Fred弟兄、John弟兄,以及两位在校学生圣徒们(Lawrence和Cesar)在校园里随机地邀请学生。借着“圣经为美国”(Bible for America),Mike弟兄在校园里为主得着,另一位Bill弟兄也开始偶尔在校园里与我们相聚。圣徒们也鼓励开家的家庭邀请学生们到家中去相调。

    2010年,一对新人开始在家中聚集,妻子在BC教书,愿意成为校园基督徒社团的指导老师(advisor)。之后,借着这位姊妹,及2-3位稳固的学生圣徒们,校园基督徒社团终于成立了。Mike弟兄对福音很火热,很有福音的灵。校园聚会一度达到15人,包括Jennifer和Jaylee。其他的学生只是参加校园聚会,尚未进入基督徒的家中。

    2011年至今,几位校园圣徒或毕业、或转学。但是有几位新人继续加到召会生活里。其中包括Tony和Javier,他们是在上高中时在圣徒家中得救的。每周六晚,我们有大学生聚集,学生来自BC以及Cal State at Bakersfield。

    请为以下非华语学生祷告:

    Gabriel Rodriguez (Bakersfield College 的大学生)
    Clinton Tillery (Bakersfield College 的大学生)
    Jessica Herrera (Bakersfield College 的大学生)
    Javier Montejano (Bakersfield College 的大学生)
    Diana Solorio (Cal State at Bakersfield 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