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八 )

 

Spokane(WA)福音的进展

    这周五有两位新人受浸了!一位是上海来的学生Josh,还有一位是一位刚受浸不久的姊妹带来的朋友Julie。周五的聚会是在一对英语圣徒(弟兄是白人,姊妹是华人)的家中。当晚有30多位圣徒聚集,其中英语圣徒超过一半。Julie已经接受主了,只是她还不清楚她当年的受浸对她来说是否是真实的。我们分享完受浸后她主动要求要受浸。上海来的学生Josh看完她受浸后也决定受浸。两位新人从水里起来以后都是满了笑容赞美主!

    这家圣徒开家服事已经十数年,那天晚上有新人在他们家中受浸则是第一次。他们也欢喜快乐!

    这星期三晚上我们开始读生命课程(英语)。上周那位新人祷告接受主之后,一位年轻的英语姊妹就特别有负担喂养这位新人。于是姊妹自己把生命课程的材料打印出来,大家一起读。前几个星期大家都只在互相了解(作朋友),这个星期我们开始读真食物了!从刚开始的 cheering 转到了现在的 nourishing! 我们都很享受一起读这材料,那位新人也觉得很正常。

 

带新人进入生命读经的追求!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的刘弟兄通过儿子David,认识了David同学的父母亲Edris和Sharon(上次的见证请见《万邦福音动态》第四期)。最近,刘弟兄开始与Edris读一点生命读经,把一些较为软性的材料复印在一起,每周二聚在一起,先是吃饭,然后开始读生命读经信息。

    一开始时,Edris还是有很多奇怪的发表,比如读完约翰福音第二章,他就认为主耶稣鼓励人喝酒。但是,几周过去之后,他就开始享受生命读经的信息。有一次他读过后,就把100多字的生命读经信息用手机发给他的亲人、朋友们。Edris的妈妈看到后,也很享受,主动要求与他们一同进入生命读经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