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二 )

 

帕萨迪纳召会传万邦的福音(9/10/2011)

9/11日(主日)晚上,帕萨迪纳召会谢弟兄打开家,邀请邻居到家中来。事前,弟兄姊妹们制作了精美的邀请卡,邀请邻居们到家中来品尝中秋节月饼,在前两天上门发送邀请单张。从昨天晚上7:30开始,陆续地就有邻居到来,包括一对白人夫妇James和Christie。Christie是1998年富勒神学院的博士毕业生,James则是好莱坞的会计。他们目前都有参加公会的聚会。另外还有一对印度夫妇(丈夫是Edison),带了他们的朋友和朋友的孩子一同前来,正好和我们的孩子玩在一起。还有邻居Robert,及另一个邻居Lisa。总共有12位邻居前来。这样开家不是为了聚会,而是两两三三地交谈,主要的负担是与邻居建立长期的、在爱里的朋友关系。

我们会为他们提名祷告,并且在周中与他们有更多的接触,盼望能在他们家中读经。

 

Beaumont, Lamar Univ接触万邦的学生(9/10/2011)

9/10日晚上,弟兄们应邀去德州Lamar Univ.传福音。在聚会前,本地圣徒们制作了一个华语的单张,下面用英文的小字印了一些英文,Christ and Religion, Faith and Science等等。一位华语的学生姊妹就把单张放在房间里,结果她的室友是来自伊朗的一个女学生。9/10日晚,那位华语的姊妹没有来,但是伊朗的女生反而来到我们的聚会里,并且问起来基督与宗教、科学与信仰各方面的问题。她愿意接受主,并且问起来若是受浸,是否回国后会被杀头。白弟兄作自己的见证,是在晚上、在河里作见证,确是满了主的同在。她很敞开,且清楚得救了。求主加强她,预备她这个器皿。另外还有一位白人及一位黑人学生。因此,弟兄们临时把聚会从中文变成英文。主在Beaumont的行动很印证万邦福音的负担。

 

洛杉矶召会四会所(USC)利用中秋节传万邦的福音(9/11/2011)

昨晚在四会所姊妹之家有中秋节传万邦福音的行动。事前,我们与洛杉矶召会弟兄们有很好的交通,他们很扶持,并且鼓励5位讲英语的姊妹们来扶持。当晚来了一位Denmark来的白人(在USC读语言),及两位黑人的邻居。今晚(9/12)会继续在弟兄之家有类似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