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五)

 

Hazelwood姊妹之家照顾万邦新人

    杨姊妹将公寓做成姊妹之家,与大学生姊妹们住在一起,星期五晚上是排聚集,都是华盛顿大学的弟兄姊妹们的小孩,有两位这半年受浸的中国来的大学生姊妹受浸,有两位非洲的在职弟兄来家聚会,一位白人弟兄和一位白人姊妹一起配搭。有十五位左右的圣徒聚在一起。

 

Houston召会蔡姊妹传万邦福音

    在已过的暑假和秋季刚开学的时候,蔡姊妹和一些读本科的学生弟兄姊妹们配搭在校园里接触同学。他们遇见了一个在天主教里的越南弟兄 Phong ,对于职事有渴慕,我们一起带着他读了几次恢复版圣经,并享受职事的话语,他向我们是敞开的,但是,渐渐地,他又退回去与家人留在天主教里了。我们为他祷告,求主把他带回到召会生活中。 Nick 是一个大一的新生,我们也很持续地供应了他一阵子,但是,他大体上是一直都还留在他父母所在的公会里,并还没有进到召会生活中。Georege Umenyi 是一位非洲裔的美国弟兄,他可以用中文和我们有一些交通,读一些职事的信息,我们还在持续与他交通中,大体上是以email 中文和英文晨兴圣言的内容的方式来保持与他的交通。

    我们向着校园里来自万邦的学生有一个敞开的态度。根据所遇见不同的学生,我们可以也很愿意随时切换中文和英文,以应付接触与牧养的需要。在休士顿的校园里,有一个campus team,其中有 14 位英语的全时间服事的弟兄姊妹,而蔡姊妹是两所主要的大学校园里不多的华语服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