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传扬万邦福音的见证(十三)

 

UNT华语成全来了一位白人小姊妹

11月4日晚和5日上午,Irving的一些社区圣徒邀请一些UNT的华语学生,在一位圣徒家中举办一个成全聚会。不曾预料的是,4日晚,一位华语新生姊妹带来她的同舍,一位白人新生姊妹。这位小姊妹是天主教背景,读过圣经。一位年长姊妹给她做翻译,并照成全信息内容,指给她恢复本圣经的经节。当这位白人姊妹读到马太福音第十三章关于四种土壤的经节注解时,脱口说到:This is surely the word of God. 因为在当晚的成全里很有得着和喜乐,当夜她就与其他几位华语学生姊妹一起留宿在一位华语社区圣徒家,并在5日早上继续参加成全聚会,一直到成全聚会结束。

 

黄弟兄和女儿在校园传扬万邦福音

黄弟兄来到 University of Arkansas Fort Smith任教,因为学校规定课堂上不能传福音,就在办公室为每位学生答疑后,问学生愿不愿意一起读圣经。不久就得着了一位来自非洲贝宁的Derrick弟兄,每周定时来到办公室,一起读经祷告享受主。另外,许多同事邻舍(如白人Jack, 台湾人Linus, 菲律宾人Noel, 西语Silvia等)都成为他的福音对象。他的女儿也常带一些同学来家里,其中几位和她一起读经,如越南裔的Thy。在这个城市只有这一家父女两在主恢复中,他们不仅站住,还为扩大主在这里的见证积极不断地传扬国度的福音。愿主祝福他们的劳苦,不断从万邦加给他们常存的果子。

 

Hattiesburg白弟兄与英语弟兄配搭

白弟兄来到University of Southern Mississippi任教,经各方了解,发现有一位主恢复中的白人弟兄从Dallas来到同城市的William Carey University读研究所,就找到这位弟兄,一同配搭,为主在这地的福音与见证祷告。每周三,这位白人弟兄来到白弟兄家共进晚餐,且常常带同学一起来。目前,不少中英文新人在他们的配搭照顾中。周末,两弟兄、白弟兄家人都会带一些新人到附近的Jackson召会过召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