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日(提前一1~20)

新约:提前一1~20

周五(第四十二周)

四 对不守规矩者的改正 三6~15

6弟兄们,我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里嘱咐你们,凡有弟兄不按规矩、且不照着你们从我们所受的传授而行,就当远离他。7你们自己原知道,应当怎样效法我们;因为我们在你们中间,未尝不守规矩,8也未尝白吃任何人的饭,倒是劳碌辛苦,昼夜作工,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9这并不是因我们没有权利,乃是要给你们作榜样,叫你们效法我们。10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也曾将这事嘱咐你们,若有人不愿作工,就不可吃饭。11因我们听说,在你们中间有些人不按规矩而行,什么工都不作,反倒好管闲事。12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里,嘱咐并劝勉这样的人,要安静作工,吃自己的饭。13弟兄们,你们行善不可丧志。14若有人不顺从我们这信上的话,要记下这人,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觉羞愧;15只是不要以他为仇敌,乃要劝戒他如弟兄。

叁 结语 三16~18

16愿平安的主,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17我保罗亲笔问安,这是我每封信的记号,我就是这样写的。18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众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