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 真理追求计划说明

2016-2017年 真理追求计划说明

 

亲爱的弟兄姊妹,

学者福音规划了2016-2017年书报追求计划,从8月8日开始,邀请有心愿的弟兄姊妹们一同进入真理追求。

 

追求内容

本年度的追求计划分为生命系列和事奉系列。
生命系列将在一年的时间内追求《生命的认识》和《生命的经历》两本书;

事奉系列则追求《事奉主者的异象、生活与工作》、《事奉主者的资格、追求与学习》、《事奉主者的存心、配搭与功用》、《事奉主者的异象、职事与引导》、《事奉主者该有的进取》五本书。

 

追求计划

每周阅读当周进度的内容,并完成答题。生命系列进度表(下载),事奉系列进度表(下载

 

网上追求/答题

  1. 请到学者福音网站 www.mswe1.org , 注册一个帐号
  2. 到布告栏,找到“2016-17年 真理追求”,点击“进入追求”,并根据您的书报追求计划(生命系列或事奉系列),阅读当周内容并完成在线答题。我们鼓励有参与书报追求的圣徒都能上网答题(需要注册)。

 

微信读书群加入方法(Optional):

 

 为了更好地和弟兄姊妹们一同进入真理的追求,相互鼓励并相互分享我们所享受的,我们建立了一个读书群,以便弟兄姊妹们相互提问,回答并分享。

  1. 扫描二维码,加真理追求小助手为好友,在加好友的备注里,提供您的名字,所在城市以及要加入的书报追求计划(初信系列或事奉系列)。如张三,LA,初信系列。
    二维码:
  2. 真理追求小助手将会把您拉进读书群。之后,您就可以在群里和弟兄姊妹们一同追求书报。

 

 为了能更好地维持群里的真理追求的氛围,我们对参与读书群的弟兄姊妹们也有一些操练上的要求。

 

 

读书群的操练:

  1. 完成当周书报追求的进度。
  2. 每周将您所享受或经历的,以语音或文字的方式在群里分享,原则上语音不超过2分钟,文字不超过150个字。
  3. 若是您有事不能完成当周的阅读或有特殊原因不能再群里分享的,请和群主请假。若是您忘记了或是没有请假的,群主弟兄/姊妹将会提醒您。连续3次没有特殊原因,也没有在群里分享的,为了维持读书群的共同追求的氛围,我们将暂时先请您离开。希望您能谅解。

 

同时,为了能够让您更好地获得当周的书报追求信息,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将每周的内容按天发送出来。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qrcode_for_gh_c2451421ec40_430.jpg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mswgospel@gmail.com

操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