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召会牧养成全训练预备聚会报导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十八日主日擘饼聚会后,在洛杉矶召会二会所举行了一场牧养成全训练的预备聚会。除了洛杉矶五个会所的圣徒外,还有来自附近的千橡Thousand Oaks、Santa Clarita、Glendale、圣塔蒙尼卡等召会的弟兄姊妹共约520位参加。在圣灵强烈的运行下,有194位圣徒当场宣告奉献自己,作活力人。

    早在一年前,当各地开始有牧养成全训练时,就有弟兄们对牧养有负担,盼望洛杉矶当地也能举办同样的训练。因此由少数圣徒开始,每周专一为着加强弟兄姊妹牧养成全的负担而祷告,直到九月弟兄们在交通后决定要举办牧养成全训练。六周前,附近各处召会负责弟兄们,每周主日下午四至六点来在一起,为此多有祷告。主也实在是听了祷告,当天不仅参加的人数众多,奉献更是踊跃。

    聚会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是讲“新的复兴”。这个复兴不是基督教所讲的奋兴,一下就过去了,而是神的子民每日应当过的生活。聚会结束前,有十分钟的时间让大家自由填写奉献单,并作奉献宣告。会后有两位新人要求受浸,弟兄姊妹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神。

    下午四点开始第二堂聚会─“顾到生命的原则就会使我们有活力”,约有280位到场 。弟兄说到作一个活力的基督徒,就是正常的基督徒,过规律的生活,借着祷告寻找活力同伴。讲完这个实行的路,弟兄姊妹已迫不及待地要奉献,愿意能有个新的开始,借着每天的操练而过新的生活。

    当天收到的奉献单中有来自洛杉矶、千橡、Glendale、Santa Clarita、Melbourne及New Haven 等六处召会的圣徒。他们大多是第一次作公开的奉献,有得救不久的新人 ,也有曾在新泽西奉献过,如今再次更新奉献自己。其中年纪最轻的是位十二岁的弟兄,年纪最长的是位八十多岁的姊妹。由于聚会是以英语主讲,华语、韩语及西语同步翻译,若奉献单有不同语言的预备,估计会有更多的圣徒奉献。盼望在 明年一月二十七日开始连续八周的牧养成全训练,将有更多的人能够参加,并带进召会一个新的复兴。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