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召会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五月三日在英国伯明翰召会的新会所有一场福音真理座谈。次日,又有全天的相调聚会,分享伦敦华语特会信息,传输福音的负担及RSG的研讨。

本次福音真理座谈,新会所充分发挥功能。当地与外地圣徒有甜美的配搭:一位从美国搬至布里斯托(Bristol)的学者姊妹担任讲员;在普渡的张老弟兄也从伦敦赶来扶持。主大大祝福圣徒们的同心合意,参加座谈的福音朋友多为年轻在职,当晚五位朋友心被恩感,受浸迁入神爱子的国度。

次日从清晨至晚上,各地圣徒有一整天的相调交通。彼此踊跃分享已过伦敦华语特会信息,并开始交通福音的负担与RSG的研讨。伯明翰召会有些圣徒自去年九月,已经开始进入RSG的实行。有关RSG的研讨,采用问答(Q&A)形式,聚会活泼生动。英语圣徒也因此大得鼓励,纷纷接受负担准备作RSG。晚上爱筵后,交通继续进行,欲罢不能,直至晚上十一点半散会时,还有圣徒要求继续交通。一些圣徒正在考虑参加八月德州布兰诺一周华语成全训练及特会,请为此代祷。

英国伯明翰召会对学者学人福音的负担,一直有增无减。他们盼望购置新的会所,也能成为为着学者福音及同工的一个站口。在众圣徒的祷告及身体的扶持下该召会于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四日正式完成购置会所的手续。伯明翰召会新会所的地址为Lyttleton Road, Stechford B33 8BH, Birmingham, United Kingdom  网址为:http://www.churchinbirmingham.org.uk/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