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同行,海阔天空,还我青春,福乐人生

我参加了二〇〇四年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之后,又参加了台北的青职成全特会。从主接受了福音化全地的负担,全家上台奉献,愿向主而活,过一个祭坛与帐棚的生活。之后全家即移民出去,实际参与了神今日的行动。二〇〇六年十月,在身体的交通下,再从主接受负担,移民到了法国巴黎,有分于主在欧洲的行动。

到了巴黎,我们就愿意把家打开,让年轻圣徒可以自由进出,也可以带福音朋友来,作为“聚会性的团体生活”据点。我们家几乎天天有聚会:有祷告聚会、姊妹聚会、青年聚会、小排RSG(中文、英文、法文)……,且常常有爱筵。我们蒙福的路,就是打开家。

服事学生是满有盼望、喜乐的事。我们一直对年轻人有负担,和他们调在一起,自己也变年轻了。我们牧养学生,没有特别的秘诀,就是陪他们、带他们,一步一脚印地陪他们晨兴,真理的追求,并过神人的生活。同时,也叫他们跟着我们传福音,对万民(华人、法国人……)有负担,学习去派送Rhema卡,福音单张,到地铁站接触人。许多大陆学者学人圣徒,因为他们法文好,主也借他们得着法国人。

这几年,主真是祝福我们,主日人数从10~20位,增长到80位。三年内共有200多人受浸,其中100多位是学者学人,更有5位法国人接受主进到召会生活。我们盼望弟兄姊妹多为我们代祷,求主能让更多的家从海外移民到巴黎,特别能移到市中心,靠近地铁站就是靠近校园,打开家牧养新人传福音。虽然要付较多的房租,但因地点好、环境好,就容易邀学生来。

我们再次印证弟兄移民开家、建立团体生活的负担,实在是好。

——来自一位移民巴黎的弟兄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