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节特会学者学人祷研背讲

国殇节期间,我们不仅享受特会的信息,并且在台湾弟兄们的帮助之下,很多学者学人圣徒聚集在一起操练祷研背讲(PSRP)信息纲要。

五月二十三日(周六)早晨七点,四十多位圣徒挤在一间房间里祷研背讲第一篇信息,有的坐在床边,有的席地而坐,有的是站着;虽然辛苦,却非常享受祷研背讲,而被真理构成,以致下午三点有些圣徒又来在一起祷研背讲第一篇纲要。然后下午四点,八十多位圣徒聚在一起,祷研背讲第二篇纲要。

在跟大会交通过后,大家开始使用一个较大的房间。五月二十四日(主日)早晨七点,六十多位圣徒参加第三篇的祷研背讲;下午四点,则有一百多位参加第四篇的祷研背讲。五月二十五日(周一)早晨七点,则祷研背讲第五篇;末了,第六篇则各自与同伴祷研背讲。

祷研背讲对大家进入真理,确实有莫大的益处。一位不久前才得救的学者学人弟兄,借着祷研背讲,在两分钟内即用英文鸟瞰了一整篇信息。很多圣徒都见证,没有祷研背讲,听过的信息就象蒸汽一样,很快就蒸发不见了;可是经过祷研背讲,就很不一样。一篇信息的主题、关键点、重要经节、弟兄的负担都被构成到圣徒里面,成为他们常时的滋养。

这一次的祷研背讲,事先并未向大家宣布,但学者学人圣徒们却主动自发地积极参与,且津津有味。我们相信,祷研背讲在学者学人圣徒当中,很快就会成为训练与特会期间的普遍实行。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