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日本核心成全聚会报导

2013 年日本核心成全聚会报导



         从 8 月 16 日傍晚到 18 日傍晚为止,从日本全国的 31 个地方约有 180 名 45 岁以 下的青年人和约 50 名旁听生共聚代代木会所,一同有分核心成全聚会。我们同从美国来 的 4 位同工和一位姊妹,以相调的方式配搭,一同举行了这次的聚会。这次聚会的特征乃 是:大概约有 30 位 45 岁以下的服事弟兄们,在这 3 天中共 5 次在楼房上一同聚集,认真 地同心合意地跪在一起祷告。而聚会的带领,信息释放,见证,实际的服事(住宿,招待, 接送,饭食,卫生打扫等)都是由年轻人来担负。并且不仅仅只是一部分的人尽功用,学 生,在职,讲华语的,关东和关西一同配搭共同服 事。这是何等的美啊!同心合意的祷告 和身体的全体事奉带来了主丰盛的祝福。这次聚 会的另一个特征乃是:分组的时间。信息 释放和见证约占整体聚会的一半的时间。剩下 的一半时间是:首先,跪到主面前有 5-10 分钟的个人祷告。其次,到所安排好的小组去,先共同祷告 5-10 分钟后,再有小组交通。

         借着我们的祷告,主就直接地对每一位说话。信息和见证的内容不是听完就结束 了,而是深深地作到每一位的深处。每场 聚会的奉献宣告,不是按照定规的方法进行的。 而是一个一个的,认真地并且是具体地, 有时是带着眼泪,突破奉献的关。


主要的负担

聚会一的负担:“将未来的 30 年奉献给主”。
         我们需要看见世界的终极局势,有分与主终极行动,背负终极责任。倪弟兄说: “我们若不肯绝对,再过二、三十年,神会兴起绝对的人出来。神能否在这一代有路出去, 在于这一代有没有绝对的人。”

聚会二的负担:“一切为福音”。
         罗马书一章一节说,“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蒙召的使徒,被分别出来归于神福 音的。”保罗无论作什么,都是为着福音。未来三十年不管我们作什么,也都要为福音而 活,为福音而死。为福音的七方面:我们的学业,受训,职业,婚姻,工作,家庭,移民, 一切都是为福音。

聚会三的负担:“活力排”。
         李弟兄说,他每一件事都做成功了,但只有一件事没作成功,那就是活力排。我 们现在的负担就是,他没有作成功的,我们要把它作成功。不光是讲出来了,大家听明白 了,还要把它作出来。活力排是带着主恢复扩增和开展的负担的一个人开始的。有活力的 路乃是:①与主交通②彻底的认罪③绝对的奉献 给主④不住地祷告。有了活力排以后,我 们去找活力伴,实行晨兴复兴,祷告和传福音。借着福音得新人之后,在活力排中一起祷 告,照顾,分享。这样的扩增活力排就是我们的责任。

聚会四的负担:“一切为福音”。
         我们的观念已被转变:“日本人得救是容易的!”根据统计,日本的基督徒只有 人口的 1%,但对基督教信仰敞开的有 10%。在路加福音 15 章,有牧人放下 99 只羊而去寻 找失丧的那一只的比喻。这里的羊不是仅仅指神的子民,乃是指所有的人。弟兄说,在日 本,乃是放下一只去寻找那 99 只。从前,有 2 位商人到非洲卖鞋。其中的一位看见在非 洲谁也不穿鞋,就非常沮丧地说,“鞋子绝对是卖不出去了。因为谁也不穿鞋!”而另一 位却满了希望的兴奋地说,“这里有很大的市场,因为谁也没穿鞋!”问题就在于我们如 何看待状况。在我们的眼前有很大的市场,我们只要随即做买卖就行了。

聚会五的负担:“被成全并成全他人”。
         不仅我们被成全,我们还要学习如何成全他人。成全人的七步骤:①要给人异象 ②要人有承诺③要交托给人④榜样的训练 ⑤要给人鼓励和供应⑥要不断跟进⑦给人激励。 我们特别要在晨兴和传福音的事上成全人。愿 我们到主面前时,我们所作的工不是被火烧 尽而是存留下来。愿我们的劳苦乃是:主 对我们说,“好,良善又忠信的奴仆”。

聚会六的负担:“在家中建立召会生活”。
         扩增活力排最好的环境乃是家。 同工们向我们介绍了 “家主训练” 12 周实行手册。

擘饼聚会:
         同东京召会的弟兄姐妹们一同享受一饼一杯。大约有 350 位的弟兄姐妹们聚在一 起,在高昂的氛围中,灵也更多地得被释放,带出 深深地感谢和高声地赞美,并有主甘美的 同在。擘饼聚会后,7 位年轻的弟兄配搭交通核心成全聚会的要点后,有白信来弟兄释放 信息。信息后,有很多的年轻人一个一个主动地站起来,宣告绝对奉献。这样的奉献没有 间停地持续了 30 分左右。最后,东京负责的弟兄们给了我们鼓励的话,还有祷告的扶持, 并建议我们回到当地的召会要竭力保守一。

聚会七的负担:“团体的神人生活”
         年轻人蒙保守最好的环境就是弟兄之家和姐妹 之家。团体的神人生活,不单只在 召会安排好的建筑物里实行。学生伙伴之间 ,在职同伴们之间,也可以借着租房子来实行 团体神人生活。本场聚会中,也讲到关于 年轻的在职圣徒打开家和学生一起住而带进的祝 福。如果一开始马上一起生活比较为 难,可以从周末开始实行。


福音的见证

         以前听说,“一切为福音”,就是不管在学校或职场,都是主差遣我们往那里去 的,在那里我们所遇见的朋友都不是偶然。我听到这话,对朋友的观念就被改变,福音的 负担也注入到我里面, 我开始梦想福音朋友陆续得救的情景。 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传福音, 心里很纠结。

         在过程里,有一个使我非常得鼓励的经历。就是借着见证说“我是基督徒”而带 两位姊妹得救的经历。

         在打工的地方,因为我提出周日想休息的请求,我是基督徒的这件事就在公司里 传开了。就开始听说有一个朋友以前就很想要去教会。

         我就将这个朋友的事和当地的姊妹交通,请她们代祷。刚好那时日本有“楼房上 的祷告”的流,我也想竭力跟上这个流。我就开始实行每早晨个人跪下祷告,不是为自己 的需要,而是为着神的权益而祷告。

         然后,我对打工态度的认识就转变为要彰显主。在踏入公司之前我会先对主祷告 一声“主啊,我将今天奉献给你”。做杂事的时间是我享受主名的时间。并且我态度有错 的时候,我也能鼓起勇气道歉。

         就这样,又有机会和另一位朋友很自然的说起主的事。我也请当地的姊妹们为她 代祷。而且她的名字,也加到我早上个人“ 楼房上的祷告”的名单上。后来两位朋友在福 音聚会里受浸了。之后借着身体里柔细的 顾惜,现在,在这里,她们是我活力排的同伴, 一同奉献要来的 30 年。

         感谢主,借着说“我是基督徒”这个小小的见证,主能丰厚的作工。要来的 30 年!愿我们把在身体里一同成全的果子献上, 把荣耀归给主,为着主的再来,早日预备整 齐。(松户/岩本爱子)



奉献的见证

         我在 7 月把工作辞掉了。虽然只有两周的时间,我借此机会参加了 FTTTk 短期训 练。在那里我有感觉要参加“核心成全训练”。感谢主这次能参加核心成全训练。在这个 聚会里最令我印像深刻的是,为了迎接主的再来,我们必须成为绝对的,向神奉献我们的 一生(奉献我们的前程)。奉献就是将一切主权、权利都交给主,让主决定一切。我们能 必须有这个主权的转移。

         我以前工作的公司非常繁忙,我也浸泡在爱世界的生活里,远离了正常的基督徒 生活。我能做的奉献是什么呢?我花了很多时间向主祷告,与主交通,并且和父母、弟兄 姊妹也一起祷告交通。我和公司的前辈约好在 辞掉工作后一起创业。但是我从主领受了一 个感觉,就是要把创业先放在一边,去参加半年的 FFTTk。当我把这件事跟前辈商量的时 候,他虽然还没得救,却很爽快的答应我去参加半年的训练。感谢主。当我们顺从主的心 意而奉献的时候,主一定会预备环境。

         虽然只有半年, 我非常期待能过着吃喝呼吸并享受主的生活。 并且我要继续祷告, 愿不仅是这半年,之后的 30 年也要将主权交给主,听主的话,被主充满,被变化成为绝 对的人。 (东京/藤井启)



代祷事项

   ● 愿主在日本得着一班绝对的人。

   ●   愿弟兄姊妹们每天进到神面前,看见神所赐的机会。

   ●   愿已经突破奉献之门的弟兄姊妹们, 能够天天被七倍的灵加强, 过持续奉献的生活。

   ●   愿每一个人都认真进到主面前,借着与主交通、认罪、奉献、不住祷告,被复兴成 为活力人,并进入产生活力排的实行(晨兴、福音等)的成全中。

   ●   盼望为着奉献的火可以持续燃烧的提醒人的事奉体系能够被生机地建造起来。也盼 望各地能够开始并强化为着这事的定期祷告与交通。



奉献心愿单的统计

   绝对奉献: 76人

   福音奉献心愿单:104人

   活力排:40人

   成全人:67人

   过团体神人生活:14人


45岁以下参加者的明年8月为止的福音目标

   接触:25,300 人

   受浸:1,075 人

   长存的果子:442人

   明年的计划:2014 年 8 月 15-17 哈里路亚!360 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