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活力小组(祷告、追求、传福音)微信群” 负担及加入方法(更新版)

 

“2016 活力小组(祷告、追求、传福音)微信群” 负担及加入方法(更新版)

 

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里喜乐!因着您在已过的华语成全训练中奉献自己和同伴一同参与活力小组操练,我们将就着如何加入活力小组以及加入之后的操练,有一些简单的介绍。

我们鼓励圣徒们,每人与身边的同伴、新人组建一个三人的微信群,在活力排的原则里操练“祷告、追求(背经/书报)、传福音”。我们需要借着祷告得着福音的负担,借着追求被主的话充满,就能与同伴一同来传扬高品的福音,过活力的生活。

加入方法:

1、对象:我们鼓励北美校园的学生、服事者及在职青年加入此操练。

2、同伴:祷告寻求之后,找到2位同伴(可以是同伴或最好有新人),组成三人的微信群。(原则上是弟兄跟弟兄、姊妹跟姊妹 而且最好是三人群,人多了可以繁殖扩增成两个群)

3、提醒人:请每个小群有一位作提醒人,并请该提醒人加“真理追求助手”为好友,在加好友的备注里说明要加入“2016 祷告、追求、福音群” ,我们会将您拉入微信群;或请将您的微信号发给我们。

4、开始操练:然后与同伴或新人开始操练祷告,追求(背经/书报),传福音,至少先有一项,目标是三项都有。负担是先建立起关系,然后再一项一项来操练。

5、群内分享:请小组的提醒人在主日晚上之前在群里分享你们已过一周的操练情况,比如:“7-12(群组号):祷告、追求(背经/书报)、传福音”,还有其他心得、享受等。

6、坚定持续:我们将会周周提醒、供应、鼓励群里的弟兄姊妹继续操练。

愿主祝福大家的操练!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学者福音 mswgospel@gmail.com

操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