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伦敦华语特会

使徒行传没有结束,乃是敞口待加的。因为神的工作是继续往前进的,神的工作并没有停止。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周六)至二十六日(主日)在伦敦举行的华语特会,我们实在可以见证圣灵借着基督的信徒,传扬基督,使基督在欧洲得到繁殖、扩增并普及的工作,仍然在继续着。

大约有180位的华语圣徒报名参加这次特会,来自英国的许多城市,包括伦敦本地、伯明翰(Birmingham)、利物浦(Liverpool)、曼彻斯特(Manchester)、剑桥(Cambridge)、纽卡斯尔(Newcastle)、布里斯托(Bristol) 、雷订(Reading) 、赫尔(Hull)等。另外还有三位姊妹从乌克兰基辅市来。由于英国的签证不容易拿到,所以这次特会少了七位基辅召会的学生和在职圣徒;也少了一些爱尔兰的弟兄姊妹们。这次聚会因着各地圣徒的相调在一起,相当的蒙恩。特别值得一题的是,伦敦召会有二、三十位的英语圣徒们,也调在聚会中,真是何等喜乐!

这次特会的内容是交通二〇〇九年国际华语特会的信息—使徒行传的继续。周六早上十时开始第一篇的信息,下午接着第二篇和第三篇,然后晚上再有第四篇的信息。来自北美、台湾及欧洲的弟兄们配搭交通四篇的信息,以丰富的话语把弟兄姊妹们个个都带进七方面的持续里 :持续作复活升天之基督的见证人,并持续被圣灵充满且充溢;持续留在我们所看见主的事上并持续繁殖复活的基督作神的国;持续留于神的恩中,并持续忠于神新约经纶的异象;持续活在神经纶的独一行动里。

主日早上擘饼聚会后,英语弟兄再接着交通第八方面的持续 :持续在人类历史中活在神圣历史里,为着扩展并建造召会,作基督团体的显现。这八方面的持续,至终使得与会的圣徒们,都被带到“楼房上的奉献”的祷告里。信息结束时,所有弟兄姊妹们三三两两在一起祷告,将自己奉献给主,也奉献给主的行动。

紧接着弟兄们就交通到现今主在欧洲的往前及需要。首先,弟兄们列出在伦敦周围,开车大约二十分钟的二十四个城市的名字。盼望在职的圣徒们接受负担,照着李弟兄在一九九一年所交通的原则,以四人为一小组并以相调的方式,到邻近的城市去开展。然后,弟兄们带着大家来看整个欧洲的开展。英国约有六千五百万的人口。除了英国之外,西班牙约有四千万的人口,葡萄牙约有二千万的人口,都需要基督的福音。此外,法国本地约有六千万的人口,再加上瑞士和比利时约有一千万是说法语的,一共就是七千万说法语的人口。感谢主,主在法国动了善工,一面在巴黎兴起了召会;另一方面法文版的新约圣经恢复本也已经出版,并且台岛众召会已奉献了法文版的新约圣经恢复本一万二千本为着开展用。现在需要的就是圣徒们的代祷与移民。还有,德国的人口约有八千万,奥地利以及瑞士说德语的人口约有一千五百万,加起来就有九千五百万说德语的人口。为此,我们需要德文版的新约圣经恢复本能尽速翻译出来,也需要有人接受负担到德国来开展。其他还有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也都需要有人前往。

最后,英语弟兄代表伦敦召会赠送中、英文的恢复本圣经,作为给与会的学者学人们的鼓励。盼望他们不仅传扬福音给华语的同学,并且也将福音传给本地人,使福音的传扬,一直继续向前,直到全地都成了基督的国。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