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召会购置新会所

感谢赞美主!在众圣徒的祷告及身体的扶持下英国伯明翰召会于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四日正式完成购置会所的手续。伯明翰召会会所的地址为

Lyttleton Road, Stechford
B33 8BH
,
Birmingham, United Kingdom伯明翰会所离伯明翰国际机场坐火车仅两站路之远,火车周一至周六每三十分钟一班,周日每小时一班,从Stechford火车站到会所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

本周六(1/26)上午起圣徒们将分批前往会所帮忙,下午二时一起作整洁,晚上六时将举行在新会所的第一场爱筵及聚会。新会所已有部份的房间可供使用,但其它房间仍尚待完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弟兄姊妹将继续清理、整洁,翻修会所,欢迎有负担及愿意提供专业技术的圣徒参与。请继续为伯明翰召会代祷,并鼓励圣徒前往扶持。

伯明翰召会网址:http://www.churchinbirmingham.org.uk/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