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特会及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英国举行了华语特会。主题为“对真理绝对,被真理构成”。这是主向欧洲众召会应时的说话。因着主的怜悯,我们得以在主的恢复中尽享职事的丰富。而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就是要学习真理、经历真理、应用真理、讲说真理并推广真理,借此维持真理的绝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被神活话的真理构成,成为基督的见证,让基督得着辉煌的彰显。

   目前,欧洲华语圣徒在人数上颇有增长。这次特会共有199位报名参加,相较去年的120位,增长了79位。与会者分别来自英国16个城市、法国巴黎、台湾、加拿大及美国。聚会中圣徒们的灵很敞开,以至弟兄们能将负担毫无拦阻地释放出来。

   在特会的最后一场,弟兄交通了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RSG)的负担,介绍了RSG的网上资源,并发送了20套相关材料给有心愿操练RSG的圣徒。目前英国至少有超过11个RSG。相信这次特会后会有更多的RSG兴起。

   会后,两位分别来自美国新泽西和伯克利的弟兄访问了英国中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城市。在赫尔有12位福音朋友聚在一起听福音。在伯明翰一位姊妹上次福音座谈之后就准备要受浸,终于这次借着弟兄们的访问受浸归入主名。

   五月三日在伯明翰有一场福音真理座谈,主要针对在职的福音朋友。由来自伯明翰、新泽西、伦敦、布里斯托的弟兄姊妹担任讲员。圣徒们共邀请了25位福音朋友参加座谈,其中五位受浸。

   愿众圣徒在祷告中记念主在欧洲的行动!

   若想了解更多欧洲各地行动的讯息,请进入网站:http://divinefellowship.eu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