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年三月韩国福音行动报导

 三月二日至十一日,来自北美弟兄们在韩国用了十天的时间,与台湾的弟兄们一同有了8次的福音座谈,分别是在光州、晋州、大邱、大田、水源、仁川及首尔。

此次福音行动的主要对象是对在韩国留学的中国学者学人。去年开始,从中国到韩国的学生人数激增,现有人数从15,000人增至40,000人。在福音聚会中,韩国各地的圣徒亦邀请许多韩国同学参加。福音朋友人数超过540位,韩国同学达280位,中国同学260位。共有108位受浸,其中韩国同学30位,中国同学78位受浸。

此行最大的感受是看见圣灵强烈的作工。弟兄们与当地圣徒同心合意,同灵同魂,推广福音,经历了身体的祝福。三月正值新学年的开始,是福音123的最佳时机,韩国的圣徒们为当地大学的福音已有许多的祷告与祈求。他们也抓住机会,邀请台湾及北美的弟兄们前去扶持、加强他们的福音123行动的第“1”项(一次的大型福音聚会)。

此行最少有七方面的蒙恩:

一 在大专校园传扬福音,是在那灵和身体里。弟兄们没有使用花招噱头,而是真正地将自己向主敞开,彻底认罪,并有一个更新的奉献。而且,传福音是整个身体的工作,韩国各年龄层的圣徒都同心合意地来配搭。这次福音,弟兄们经历了身体的扶持与加力。

二 借着祷告和主的话,运用信心的灵,来接触同学。不仅是中国的同学,连韩国的同学,也一样可以信主得救。借着话和那灵,弟兄们经历了十天非常得胜的传扬福音。

三 传福音是一场争战,需要摆上许多刚强、得胜的祷告。弟兄们一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立即有争战的祷告,不敢松懈。在两个小时的车程中,与台湾的弟兄们一同操练刚强的灵,与主是一,打属灵的仗,以对抗祂的仇敌,直到抵达训练中心。弟兄们恳求主捆绑那壮者撒但,除去 他一切的控制及在福音上的拦阻。从一站到另一站,或搭火车,或乘汽车,弟兄们都不敢有丝毫松懈,而是用不住的祷告坚定持续地儆醒争战。

四 韩国全时间训练学员的扶持非常有助于福音的传扬。学员们在福音座谈及聚会中的服事及唱诗,对福音是很大的加强。每场聚会的气氛均相当火热、新鲜及释放。看到年轻可爱的学员们与在座的福音朋友有强烈的对比,立刻加深了弟兄们对福音及对人的负担。

五 福音真理座谈四年来已超过100场,但这次在韩国的经历却是前所未有的。从大邱开始,弟兄们在福音座谈会后即开始为人施浸,不必等到第二场会后才进行。到了最后两次,甚至一边唱诗即有人受浸,或甚至在见证交通时亦有人受浸。真是有一点复兴的光景。

六 韩国的众圣徒与海外的弟兄们同享恩典,他们在推广福音上经历了多而又多的祷告,结果是享受了多而又多的喜乐。每晚福音后,圣徒及朋友们不愿离去,许多仍留在会场分享交通,流连忘返。翌日早上弟兄们和当地圣徒们就着前天晚上的福音及福音123的“3”个月的后续接触牧养,有透彻的研讨交通。每次都觉时间不够,弟兄姊妹们对福音的灵及负担,明显地感觉加强了许多。

七 最后的一个周末,原本是安排华语特会,岂知从周六下午四点开始来赴会的主要是从中国大陆来韩国读大学的年轻学生,有将近100位。弟兄们只好照着他们的需要再次举办福音座谈暨福音聚会。当晚,韩国圣徒们对他们有最好的接待,待他们如上宾。次日(主日)再用福音投影传讲福音,二十小时之内,有四十八位受浸。其中许多前晚刚受浸的弟兄姊妹次日即拉着同伴去受浸。最后一场是新人见证分享,他们的许多见证都真实感人,在场有许多人感动流泪,甚至放声哭泣,亦有人受感而起身前去受浸。深愿他们个个都能得到最好的牧养与照顾。

借着这次圣灵强烈的作工,看见圣徒们对福音的灵及福音的行动,得着挑旺。这福音的灵及福音的行动是需要一直继续的。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