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训练预备周团体生活小结

新泽西训练预备周团体生活小结

 


     为着要来的成全训练,有近40位圣徒(包括学生、FTTA学员和服事者)提前来到新泽西,预备自己且配搭服事。这里的生活安排非常充实。早餐前有团体晨兴,上午和晚餐后有不同主题的特别交通,下午有分组的配搭服事,期间三三两两、或团体地为训练祷告。

     王弟兄、李弟兄和余弟兄在交通中给了弟兄姊妹们很大的帮助和鼓励,传输负担:撇下一切,奉献自己,建造神家。王弟兄说,摩西见到“火烧荆棘”的异象时,首先是转(turn aside),其次是回答主说“我在这里”,第三是认识到自己什么也不是(who am I?)。我们愿意在祂面前继续敞开,认识到自己不能,并答应祂的呼召,与祂绝对地配合。王弟兄还交通旧约各卷书籍,回答了弟兄姊妹读经的问题,分享了读经该有的“勤”、“大”、“细”的态度。余弟兄接着交通了读经的NO FEAR原则(New,Open,Facts,Economy,Application,Revelation)。 李弟兄借着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建造神家该摆在优先地位;“全时间”不是一个工作,而是一种生活;不论我们做什么事,如果我们向着主是一个对的人、敞开的器皿,那我们就能在所做的任何事上事奉神。余洁麟弟兄通过Skype,分享了《主恢复中的成熟带领》第六十四篇,进一步加强了本次训练关于成全人、人人尽功用的负担。

     请为本周开始的新泽西成全训练、芝加哥周末训练以及在日本的延伸训练祷告,人人在神面前经历圣灵的焚烧,把身体、时间、前途奉献自己,撇下一切,为着主和福音;接受训练的异象、负担,并把建造召会的蓝图落实到要来一年的召会生活里。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