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來的见证新泽西华语学生成全训练

從新澤西回來後,宋弟兄和愛靈過敏,我和愛真發燒生病,加上電腦問題,所 以延遲3天給你回信。謝謝民雄召會弟兄姊妹的代求,這趟新澤西之行,主所作 的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再過10天我們在芝加哥召會服事就滿四年,這四年從外面環境的適應,召會光 景的轉換,和英語聖徒的相調配搭,開展得新人,福家排區,生養教建,從無 生有,堅定持續,風雪無阻,餵養牧養神的羊,如同當初到民雄開展一樣,只 是艱難度是七倍加強。

今年在Jacksonville國殤節特會期間,服事學者學人的弟兄們報告說,今年芝加 哥召會要租一部遊覽車到新澤西參加特會,宋弟兄當場就憑信阿們,因為這也 是我們今年服事的里程之一。儘管我們不知道人在哪裡(頭3年我們去訓練的人 數都是個位數),但主給宋弟兄的感覺,今年弟兄姊妹若無法出代價,明年光景 還是一樣,召會不會往前,柱子無法產生,神的建造無法達成。如同當年我們 離開民雄前,為著使弟兄姊妹能連於職事的交通,看見神的經綸,看見基督的 身體,寶貝身體的集調,出代價參加一年七次特會訓練,我們知道這是關鍵中 的關鍵。

國殤節後回到芝加哥,有3位弟兄分別從美國東岸,西岸來傳輸華語成全訓練 的負擔,可是當天的聚集中,卻有5個正常聚會的家不在,這對我們是極大的 試驗。然而主加強我們。當天,整個芝加哥地區,加上少數遠處來的聖徒, 共100人參加,那兩場的聚會實在榮耀。可是儘管那麼榮耀,報名參加的只有 一家,並且第二天這家就經歷極大的試煉,幾乎取消報名。隨後我們就一家一 家拜訪,傳輸負擔。頭兩週,幾乎所有消息都是負面的,但主一直以民雄開展 和在新竹召會鼓勵役男到美國參訓的經歷鼓勵我們,當時要弟兄姊妹出代價的 難度是一樣的。主天天要我們剛強壯膽,祂才是爭戰的元帥。就這樣我們一而 再,再而三的拜訪,傳輸,至終一個個家,一個個聖徒,愛主的心被激動起 來。太多感人的見證:他們有人經過死陰幽谷,有人冒著丟工作的危險,有人憑 信往前,每一家能去都是奇蹟,主作工到一個地步,多年在這裡的年長聖徒都 流淚,不知情的少年人,新人和小孩都歡呼。最令人感動的是,我們英語的年 長負責弟兄,他從前是搭直升機上班,這次卻自願和我們搭15小時的車程,擠 在不能動彈的小位子上,15小時他幾乎沒有闔眼,只為一個原因,他要和聖徒 在一起,這叫我們華語聖徒得著何等大的鼓勵。主甚至藉著民雄聖徒來訪加強 我們的行動,你們的每一個見證都是加強,有姊妹在你們交通完,感動的跑來 抱我說,宋姊妹,以前只是風聞有這班肯出代價的傳奇人物,今天真是親眼看 見了。

就這樣70位報名,67位成行,我們帶著兩營軍隊,在半夜昂然無懼的出了芝加 哥,經過曠野,過約旦河,上到美地過節。去程15小時,回程18小時,孩子們 極少哭鬧,神用平安,安息的靈護罩我們,祂在我們前頭行,也在我們後頭護 衛。祂是王,供應我們,照顧我們,並遮蓋我們。我們真是歡歡喜喜的出芝加 哥,平平安安的蒙引導,大山小山,大平原,小平原在我們面前發聲歡呼,田 野的樹木,植物也都拍掌。這要為神留名,作為永遠的記號(賽55:12)。我們能 見證,基督是被神釘在堅固處的釘子,我們這兩營的軍隊,連兒女帶子孫,一 切最小的器皿,從杯子到一切的瓶罐都掛在祂身上。7天的聚會,弟兄姊妹全人 倒空,如飢似渴,深怕哪一堂掉漏,哪一句話輕忽的態度來領受主的話。主藉 著祂的僕人們,親自用水和酒充滿每一個大小器皿。我們被充滿到一個地步, 深處都有個感覺作為器皿,願意在芝加哥地區,美國中西部,甚至成為飛鷹到 全地,盛裝祂的靈作為水解人乾渴,也盛裝祂的生命,作為酒使人歡喜快樂。 哈利路亞!神永遠的定旨,就是我們榮耀的定命。

因著主的憐憫在這次行動中,有3件事我們對主有深刻的經歷:一是財務,一是 主的話,一是禱告。關於財務,我們所租的遊覽車費用是美金5位數。弟兄姊妹 經濟狀況實在是夠不上,每次一想到,我們真是手軟腳軟,常常被驚嚇。但主 實在用七靈加強我們,用祂的話剛強我們。主要我們放心振作,只要把人拼出 來,財務祂負責。至終我們經歷主藉身體而來的供備,甚至寡婦的擺上,補足 了一切。

關於主的話,就是以賽亞書。這段期間,我每天清早,在會所大聲宣讀以賽亞 書1個小時,每天主總給我2-3句強的說話,供應我那天的需要。主說祂是以馬 內利,必與我們同在。主說祂是奇妙的策士,每一步祂必給我們策略,又說祂 是全能的神,祂是能力和力量,必完成這策略。祂是大道,讓出路似忽絕了的 聖徒上到息安。祂是平安,是永久磐石,讓那些心意堅定的,十分蒙保守。當 我為著19個孩子的健康,平安掛慮十時。主的話立即臨到;耶和華啊!祢必派定 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作的事,也都是祢給我們成就的(賽26:12)。

關於這次 的行動,萬軍之耶和華既然定意誰能廢棄呢?祂的手既已伸出,誰能使其轉回 呢?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賽9:7)。 關於禱告,因著主的憐憫,在這事上一直成全我,從個人情深親密的禱告,民 雄和李姊妹二個人同心合一,主就聽我們的禱告,隨即主興起一團姊妹們為著 祂的權益有爭戰的禱告。我們經過許多站口,每一個站口主總是為祂的召會興 起禱告的戰士,設立守望者,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不論在台灣,在香港, 在美西,在美東,在全球各地,他們不歇息的提醒耶和華,也不讓祂歇息,直 到祂建立祂的國,使神的國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這班禱告的戰士是我最好 的同伴,他們在金香壇代求,轉動天上行政的中心,成就神在地上的定旨。一 面我們經歷從身體而來強而有力的代求,一面我們也拼到主面前,因為我們深 知道這不是人的工作。宋弟兄和我天天在神面前屈膝,一家家,一位位提名禱 告,看望前禱告,看望後禱告。白天我和姊妹們再禱告,真是一天3次,開窗 面向每一位聖徒的家禱告。宋弟兄也多次到他的至聖所,我們附近的小森林禱 告,有一次去時是烏雲密布,甚至打雷下雨,他就站在一棵大樹底下,一面避 雨,一面仰望。主給他大本詩歌520首副歌『站住直到試煉過去,站住直到風 波平,站住直到為著神的權益,站住與主同得勝』,他就呼求主名,厲害操練 靈,操練信心呼求主。過了約10分鐘後,雷雨止息,陽光從林隙中照射下來, 地上霧氣上騰,無比燦爛輝煌。末了請繼續為我們禱告,使所有神的飛鷹(這次 的主題曲副歌),不管是幼鷹,小鷹,老鷹,在正確的航道上,展翅翱翔,直到 錫安,與主同作王。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