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周学者福音之旅 -Delhi

 

印度一周学者福音之旅 -Delhi

 

1月9日,Delhi
上午,学者福音的弟兄们即在所住旅馆租下的一间会议室有一个多小时的屈膝祷告。特别为主在德里的行动,校园的福音。祷告后,三位弟兄前去与IIT的教授会面,其他本地的服事者去校园邀请人,留下的则在旅馆等候与学生座谈。这次弟兄们安排了两场座谈,一场下午2点到4点,一场6点到8点。

座谈会的题目是"The contribution of human Technology to Human Life & the Unsolved Problem of a Human Need". 下午因着大多学生有课,只来了4位学生。晚上的一场则整个会议室坐满。据统计共有33位新人,23位IIT 学生。晚上的一场,李弟兄开场,举例说明the Positive impact of some new technologies and the negative effects of the technologies. 由此直接切入福音,点出人两大问题(罪和死)和两大需要(灵里深处的虚空和外面群体生活的需要)。然后,开放问答。问题函括面很广。最后一个问题最好,使弟兄们有机会传高品的福音,“人如何能成为神?” 最后的回响卡很好,大部分愿意继续跟进,并一同读圣经。

10号上午,弟兄们一同赴南德里的校园参加从11点半开始的讲座“The Next Thirty Years ”。讲座后邀请一些有心的寻求者直接到圣徒家听福音。从下午两点到8点有流水席的福音,先是生机地分小组交通,然后再合在一起,唱诗歌,作见证。其中有一位公会来非常寻求的姊妹及一位尚未受浸的福音朋友(化工系研究生Sonny),弟兄们与其有长时间的交谈。

 


 

主日,六位弟兄分南北两处参加主日擘饼及申言聚会。三位弟兄在南德里校园聚会。擘饼后分享开展队的见证以及校园Seminars的蒙恩。然后,弟兄们鼓励福音和开展的负担。会后,因着一家圣徒父亲和女儿要受浸,大家就到另一服事的家。在他们受浸的时候,Sonny也来了,借着祷告和鼓励,她也受浸了。她受浸之后,另一位福音朋友来了,弟兄姊妹就作见证,传福音,Sonny 就开始尽功用,作翻译。连续三天,周五、周六、主日都是福音的流水席,赞美主。

请为印度祷告:
印度的外在条件,比中国落后30年,也有很强的种姓制度。一些台湾年轻的家在那里配搭开展,今年印度的圣徒开展召会的负担很重,盼望得一些受过高等教育的印度人。在美国有250万印度人,30多万在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印度人口占全球人口14%。圣灵已在印度人中作工,需要继续研讨如何更多的得着印度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