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东北区华语秋季特会

2014年美东北区华语秋季特会

 

2014年10/31-11/2举行了美东北区华语秋季特会。天气虽然突然降温,Franklin会所里面却热闹非凡。从东北区众召会络绎前来的圣徒济济一堂,一起来向神守节。

这次特会的主题是“召会作基督身体的异象、实行与建造”,继续传输夏季训练和秋季长老同工负责弟兄的负担,即永远伯特利的异象、成全柱子以扩展主的恢复、神对召会的定旨、实行召会生活极重要的经历,以及建造召会作基督的身体。

主日参与擘饼的圣徒有750位,来自20多处召会。40岁以下的圣徒占了一半以上。许多新面孔的出现见证各地福音工作大力开展的果效。较之往年,带领的弟兄们进一步善加利用这样相调、成全的机会。五堂主要信息的传输加入了更多各召会中尽功用之壮年弟兄们的配搭,共有28位讲员一起担起传输负担之责。这些年轻的讲员得着机会操练,受到成全。年长圣徒则鼓励扶持这些年轻弟兄们的操练。

周六上午第二堂信息时,为着前来的50位左右福音朋友特别安排了福音聚会、问答;福音聚会的场地聚了120多位;聚会中满了主的同在,弟兄姊妹们的回答满了生命。这个周末共有28位福音朋友受感借水得救。

弟兄们利用周六下午的时间安排了三场特别交通,初信成全训练、姊妹交通和青少年服事交通、召会服事与配搭交通同时进行。初信成全的房间里水泄不通,许多稍稍晚到的年轻人进不去会场;60多位愿意担负召会重担的弟兄们集中在一小间中交通如何配搭服事召会;姊妹交通和青少年服事交通十分活跃。帮助福音聚会并参与三场特别交通的另有30位讲员,整个周末共有58位圣徒在话语服事上有配搭,年轻一代得着很大成全。

整个周末,反应非常好,圣徒得着很多供应。为主的祝福感谢赞美祂。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