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系列讲座──揭开《利未记》报道

圣经系列讲座──揭开《利未记》报道

     2017年12月1日至3日,学者福音(Scholars Gospel Work)与亚凯迪亚、阿罕布拉、东洛杉矶、艾尔蒙地、蒙特利公园、帕萨迪纳、圣盖博七处召会配搭,再次在亚凯迪亚召会会所举办圣经讲座,题目是“揭开《利未记》”。

     这一圣经系列讲座始于2012年,每年12月初一次。已过五次讲座先后讲了《启示录》、《创世记》、《出埃及记》、《马太福音》和《约翰福音》;从神的创造、撒但的破坏、人的堕落被奴役,讲到神的救赎和拯救、神的律法、神居所的建造;从世界历史、教会历史、基督再来兆头的预言和应验,解读当前世界纷乱局势,以及道德下降、恐袭泛滥,灾难增多等大众关心话题,进而讲到基督的再来、千年国和永世。

 


     本次讲座共五讲,中英文分场同时进行。五讲的题目分别是:第一讲 利未记鸟瞰与供物的种类;第二讲 基督——为着神子民的罪性和罪行;第三讲 基督是大祭司并使我们作祭司;第四讲 神子民圣别、洁净的生活;第五讲 节期与禧年——神子民喜乐、享受的生活。讲座也穿插介绍了圣经的翻译、解经的钥匙、圣经的纲目和注解等。
 


     讲座前,我们在当地报纸、生活资讯网、社交媒体、微信上做了预告。讲座也在网上同步直播https://livestream.com/msw/BibletalkunveilingLeviticus

     讲座期间,周五、周六备有茶点,周六备有晚餐,召会弟兄姊妹借此结交各界朋友。
 


     讲座吸引了众多南加各界朋友,中文单场最高人数220,英文单场最高人数100多。许多与会者会后表示 “得了极大帮助”、“经历了人生奇妙的改变”、“盼望以后能常有这样的讲座”。

     最后一场讲座结束时,有十几位福音朋友祷告接受主,三位受浸。

field_vote: 
没有投票